像是在吃雞排外皮的肉圓

1 / 9

先蒸煮再炸過,酥酥香香的~而且沒有油膩感,一般的肉圓也會經過「炸」,但外皮大多偏軟Q,這家外皮完全就跟炸雞排的外皮一樣,超級好吃👍👍

內餡有滿滿的筍子跟肉條,搭配醬料一起入口,外酥內嫩,而且口感豐富,讓不太吃肉圓的好姐妹也喜歡上這個風味。

這裡的湯也是超級推薦,冬粉湯是用大骨熬的湯頭加上冬粉跟炸肉條,清甜的湯頭,喝起來很順口~很舒服,也是我們很常會點的湯。

香菇肉湯跟豬腸湯,喜歡吃豬腸多一點就點豬腸湯,喜歡配料豐富一點的就推薦香菇肉湯,香菇肉湯裡面的配料有:沒有腥味的豬腸、清甜的蘿蔔、好吃的香菇、香香的炸肉條,湯頭比冬粉多了香菇的香氣跟顏色還有蘿蔔的甜,一碗就可以品嘗到好幾種料,是我們的最愛❤️

這裡的辣椒是店家自製辣椒,建議可以先淺嚐味道再決定加多少,小編的閨蜜說,辣的感覺從口中蔓延到喉嚨。

在台中我們最愛這家肉圓,外皮的口感跟別家真得很不同,喜愛多年推薦❤️

店家名稱 : 吳記脆皮肉圓
營業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4號
訂購☎️:04 2208 2219
營業時間 :11:00-20:00
公休日 :星期日
交易方式 :現金
停車方式 :路邊停車格
推薦特色 :像吃雞排外皮的肉圓
親子友善 :⭕️
寵物友善 :❌
備註 :調味香料為蔥、蒜,無香菜
內用座位: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