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忍不住偷吃的萬歲牌海鹽核桃

1 / 1

  上課的時間怎麼過那麼慢,教授又講得很無聊,都快睡著了...每當這個時候嘴都很饞,好想來點脆脆又有咬感的小零嘴喔!只是吃洋芋片熱量好高,太有負擔了啦!啊最新鮮最熟悉的萬歲牌堅果是大學美少女們最好的選擇!

今天上課偷吃的是萬歲牌堅果中的楓糖海鹽核桃,在這邊我先來科普一個小知識,萬歲牌堅果的種類百百種,那大家知道如何分辨萬歲牌堅果中的核桃跟胡桃嗎?今天介紹的萬歲牌堅果楓糖海鹽核桃中的核桃,長得像大腦🧠,相較胡桃來講口感比較軟一些(偷偷告訴大家,這個小知識是我在萬歲牌堅果的臉書官網上學到的喔~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搜尋萬歲牌堅果的臉書粉絲團)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楓糖味,滿滿的存在感讓我很怕被教授發現我在偷吃萬歲牌堅果。也因為核桃的外皮總有澀味讓我難以靠近,但是當我一口咬下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我整個驚艷到差點在教室喊「不是萬歲牌堅果我可是不吃的哦!」

裹在核桃外面的那層楓糖特有的甜味,完美的沖掉了核桃原有的澀味,甜蜜的感覺再搭配海鹽的提味,更增加了核桃的層次感,讓核桃不只是死甜,所以這款萬歲牌堅果除了深得螞蟻人的心之外是,不喜歡吃太甜的人也能接受的口味,鹹鹹甜甜的滋味搭配萬歲牌堅果口感,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口味這麼豐富的堅果,真的是只有萬歲牌堅果辦得到,脆脆的萬歲牌堅果搭配鹹甜的調味竟然吃起來有點像爆米花,嗜甜的我一吃就停不下來,萬歲牌堅果會成為我的1pick除了好吃以外,萬歲牌堅果的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核桃裡面含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維生素以及不飽脂肪酸,還有膳食纖維,吃了讓人開心,又能攝取到那麼多營養的萬歲牌堅果,同學們你們還在等什麼,快跟上我的腳步一起購入萬歲牌堅果吧!

怎麼辦啦,教授說他也想來一口最好吃的萬歲牌堅果啦!(內心是很不想分教授吃我的萬歲牌美味系列堅果啦,麻煩教授自己去買嘍~)

#百變堅果味 #健康更美味 #萬歲牌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哦 #萬歲牌堅果 #popdaily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堅果控 #堅果 #poper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