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可愛風格的【友美子咖啡】×桃園藝文特區×日式小清新×海鹽焦糖拿鐵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這間友美子咖啡一樣位於我看牙醫的診所附近,由於這天早一點時間到了,吃過飯後也想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看到招牌這個可愛的日式清新風格,就走了進去。

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店裡面的空間是很寬敞的,店內的風格也是一樣日式木質的風格。

櫃檯也有販賣甜點,可以提供給想要一口咖啡一口甜食的朋友,但今天就是想找個地方喝咖啡休息一下今天就沒有吃甜點了。

菜單上面也有可愛的賓士貓,店內是有提供WIFI的,要注意的是如果要使用插座要酌收10元的電費,如果客滿的話,用餐時間是有兩小時的限制的。

菜單有分為飲料、米食料理還有蛋糕的部分,我這次是點了海鹽焦糖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焦糖拿鐵 $150

咖啡上來的時候我先聞看看氣味,然後就是焦糖的香氣撲面而來,當下其實我很擔心會不會太甜,部過淺嚐之後因為有海鹽的成分,甜鹹的比例拿捏得很好,也不會越喝越膩,店內也有提供白開水可以取用喔!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友美子咖啡

店家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27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間21:00

店家電話:03-356-0299

#桃園美食 #popyummy #美食 #popyummy桃園 #桃園 #咖啡廳 #WIFI #友美子咖啡 #海鹽焦糖拿鐵 #賓士貓 #日式清新 #甜點 #米飯料理 #蛋糕 #網美店 #COFFEE #CAFE #文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