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 雲林[斗六]OHEY CAFÉ

1 / 7

台灣現在正值梅雨季節,我們大多時間都待在山上的老家。山上已經連續下雨一周又好幾天了🤦🏻‍♀️每天閒在家沒事已經很崩潰了,結果還天天下雨,差點把我們給悶發霉了😂

昨晚和豬寶爸討論下,應該要找點事來做,所以今天在家用完午餐我們便準備出門了。
但因為處處下雨,我們也沒法在戶外遊玩,所以豬寶爸給我們找了家可愛的咖啡廳,一起在著度過午後。

OHEY是去年才開幕的咖啡廳,雖說開在紛紛擾擾的街道上,卻不影響他們自己在裡頭的小天地。
OHEY cafe 的室內的設計是以大地色系為主,挑高的天花板與簡約的搭配,一切都是這麼讓人覺得舒服⋯

餐點方面有早午餐,也有小甜點!飲品更是從咖啡到養生燕麥飲都有。選項不多,但也足夠讓你做選擇嘍!

今天豬寶媽點了杯他們的美式咖啡,雖說本來就知道美式咖啡就是加水的濃縮,但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美式特別淡,仔細品嘗還帶點酸,所以沒有合到我的胃口。

豬寶爸則是喝他們家的紅茶奶蓋,豬寶爸的評比是;奶蓋非常濃郁,味道也很細緻他很喜歡,就是紅茶是無糖的這樣,豬寶爸不是什麼不喝糖的養生人,所以就嚇一跳😂

豬寶喝的是芋頭燕麥飲,字面上有芋頭又有燕麥,還以為會有料或很濃稠,結果沒有欸!很清~喝起來的話呢!豬寶爸轉述是;芋頭味道很自然,看起來應該是真的芋泥下去製作此飲品,喝起來其實有料,但是是比較小的顆粒,覺得小朋友們很適合喝這個,因為也不會太甜,完全很棒!

我們是第一次來這家店,離山上老家也不遠,覺得有挖到寶的喜悅🤗(雖然咖啡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