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鶴|台中美食推薦!天氣多變,想來點燉湯溫補不用大費周章,一個人也能輕鬆吃好喝滿!

1 / 1

湯鶴就是「湯好」的台語,主打能吃到一整隻雞腿的「雞湯定食」。有 7 種湯底,搭配白飯跟 3 道涼拌菜。白飯可以換成雞汁飯或麵線(+$12),只想喝雞湯的話也可以直接單點。

香菇雞湯喝起來甘醇滑順,蒜頭蛤蜊雞湯把蒜瓣煮得很綿軟,濃白色的湯頭味道不會太重口。雞腿肉燉得蠻軟嫩的,但個人喜歡再入味一點。

麻辣拌麵把自家熬煉的麻辣醬拌入細麵條中,搭配溏心蛋,以充滿辣勁的後韻領銜。

鍋燒系列可選配意麵或烏龍麵,叻沙海鮮內含豬肉片、蝦子、淡菜和蛤蜊等。叻沙微辣濃郁,帶椰漿香氣喝起來頗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冷飲之外,店裡也有熱沖的單品現泡茶。品一盅湯、再沏壺茶,整個用餐過程很愜意啊!

——————————————

🔍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53號

☎️ 04-23851600

⏰ 11:30-14:30、17:00-20:30

🔢 😃😃😃🌑🌑

——————————————

202005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湯鶴 #湯鶴TangHe #燉湯 #煲湯 #香菇雞湯 #氣冷雞 #蒜頭蛤蜊雞湯 #鍋燒意麵 #麻辣拌麵 #拌麵 #叻沙 #台中燉湯 #南屯美食 #河南路美食 #台中美食 #南屯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