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萬麗酒店buffer士林廚房的放鬆開吃】

1 / 9

因為母親節去吃了士林萬麗酒店,公婆對環境煞是喜歡,昨晚還打電話問舍監買餐卷的事。
.
早上出門,我跟舍監討論到吃把費到底划不划算,可能全家只有阿福划算吧(妄自菲薄)。
.
想起母親節那天,吃完把費回家,舍監就跟我說,妳吃把費其實很划算阿!
.
我跟他說,其實這二年因為生了孩子,連易瘦體質也生給阿福(?)我已經很節制了,常常只吃八分飽,以前可不是這樣。
.
他說他相信,但是對於那天的情況他還是頗有微詞,他念,妳有節制嗎,妳真的很誇張,一到餐廳妳就去拿餐點了,小孩都還沒安頓好,妳就跟著公公消失了,留下我跟媽,媽還跟我說你怎麼不去拿,我也很想去拿阿,但我要先留在位子顧小孩,過一會,妳走過來的時候,我竟然看到,一個女生穿得漂漂亮亮的,卻一口氣端著二盤食物走過來,重點是臉上笑得很開心!
.
看來舍監對這件事耿耿於懷,我反駁他,那天是母親節阿,我看到爸已經在拿了,忍不住被吸過去(硬要牽拖公公),而且爸還邊拿邊推薦我,我們是家中快樂二雙魚。
.
而且、而且,我拿那麼多食物是要給兒子們吃的呀,媽媽真偉大(?
.
#舍監聽完臉黑的說不出話
#全家都吃完了只有我還在吃
#主食來不及拍的me
#起士還可以吃四五輪
#如果有酒就更好了
#反正小孩隨時沒穿鞋
#追蹤IG
#chutaidaily
#祝太的台北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