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 :: 豚人ラーメン|豚骨拉麵愛好者必吃!鹽味豚骨超美味湯頭!

1 / 6

-

::: 豚人ラーメン :::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6號
■ 12:00–22:00(週二公休)
■ 現場排隊候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鹽味豚骨 $230
・醬油豚骨 $230
・天龍醬油 $250
・加購唐揚雞 $60

另有湯頭更為濃郁的 #徹濃豚骨拉麵 ,如果平常喜歡口味較重的麵友也許可以考慮,我們則是斟酌自己較喜歡清爽的口感,吃來也非常喜歡!

麵條有中捲麵、細麵和天龍麵可選擇,豆芽菜、蒜和醬油也都可選擇加量或減量,可以客製出一碗自己心目中最為完美的拉麵。這天A和好友前往,吃了正常配置的鹽味豚骨,湯頭濃度適中、喝來溫潤,些微燙口的溫度很是加分,配上吸附飽滿湯汁的細麵,真的非常好吃,是我們當天最喜愛的湯頭!

喜歡二郎系拉麵的話,也可以考慮天龍系列,但我們一致覺得湯頭容易膩口,還是喜歡豚骨多一些。另外加價60元可以升級套餐,好友說炸雞炸得酥脆,非常多汁,也很推薦!

回到拉麵本身,叉燒稍微肥了些,但肉質相當軟嫩,溏心蛋的熟度也很棒,還可以免費加一球麵,但我們都覺得吃完一碗已經相當飽足,一旁還附有可自行夾取的雪裡紅和辣豆芽,小菜也很用心好吃,吃完實在很能理解難怪豚人可以有如此高的評價!

-

喜歡豚骨風味的麵友,這家絕對別錯過,趕快收進口袋名單吧!

以豚骨拉麵大受好評的豚人拉麵,台灣本店就位在明曜百貨後方,因為價格親民、口味極佳,一直是許多饕客來到東區想吃拉麵時的好選擇之一。後來,不曉得是不是為了因應排隊人龍越來越長的情況,今年三月,在忠孝復興、鳥人拉麵不遠處也開了豚人二店!

看到拉麵社團的人說明,由於爽朗親切、重視品質的日本女店長調到了這裡,本店的品質變得有些參差不齊,因此不少拉麵愛好者也跟著她,反倒更常來二店。

當天我們是平日晚上來用餐,店內狹小,大概十個座位左右,人數到齊、填寫候位單,叫到自己時便可入座,等候時間約十分鐘以內,人潮是陸續前來,加上店員相當親切地指引,完全不會有等候太久的不耐感。

以後在東區想吃拉麵時,想必會時常前來報到了。(加上你回來啦真的要等太久了嗚嗚嗚!)

-
#QA食間 #QAfoodies #QA拉麵食間
-
#豚人拉麵#豚人ラーメン#台北美食#東區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湾
#taipeifood#taiwanfoodie#ramen#相機食先
#popyummy#yummyday#忠孝復興美食#拉麵
#台灣美食#市民大道美食#ラーメン#忠孝復興
#台湾ラーメン#台北拉麵#忠孝敦化#忠孝敦化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