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夏日必吃!季節限定芒果鬆餅!

1 / 2

台北|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中山捷運站
——————————————
#愛文芒果鬆餅 $220(季節限定)

芒果季的限定款!小編第一次吃到芒果鬆餅一開始還在想會不會很不搭,但吃到鬆餅上面的鮮奶油、芒果冰淇淋、愛文芒果搭上鬆餅時完全不衝突!而且愛文芒果給的很大塊,也算不少,可以每口都吃到芒果,芒果冰淇淋也是很芒~但配的玉米脆片就覺得沒有那麼適合,反而像為了裝飾,最推的還是鮮奶油配上鬆餅,大家都懂的絕配~鬆餅本人外酥內軟,可以趁芒果季快去吃看看!

#宇治抹茶歐蕾 $130(熱)

必須推這個抹茶歐蕾~送上來的時候會給你各種糖~讓你自己選擇糖然後加入,覺得是滿貼心的舉動,小編加入兩匙糖喝起來是微甜的那種!

#牛奶冰咖啡 $140
中規中矩~男小編說跟他家的咖啡喝起來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25673787
⏰營業時間:每日7:30-22:00
—————————————
💬 #吾食中山
-
#台北美食 #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捷運站 #捷運中山站 #鬆餅 #芒果 #愛文芒果 #芒果季 #紅線美食 #甜點 #綠線美食 #中山 #中山區 #抹茶 #中山甜點 #popyummy #popdaily #抹茶季 #Melangecafe #波波發胖 #中山美食 #咖啡廳 #中山咖啡廳 #季節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