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北最好吃的肉桂捲~~~

1 / 9

——————————————————
這份甜只能獨享,但你,我不想。
-
🍞肉桂捲捲捲 💰120 /份

一整顆覆蓋亮晶晶糖蜜的肉桂捲,點綴一些香烤的核桃,嬌豔欲滴的模樣,直接一掃連日陰雨的天氣跟心情。
拿起叉子小心翼翼的撕下最外層,正要送入虎口就聞到香氣噴發的肉桂朝著嗅覺襲來,看起來似乎非常甜的肉桂捲實際上吃起來卻是濃而不膩,入口的肉桂香一路蔓延到喉頭後方,再帶回來一點肉桂本身的甘苦感,除了主角肉桂以外,還帶有一點點其他香料的味道,但我實在嚐不出來是什麼,也可能是太好吃的錯覺。
一層一層抽絲剝繭到了最後,發現中心包裹著一排的核桃,讓人有種開禮物的驚喜感,搭配著柔軟Q勁的麵包本身,真是最完美不過的肉桂捲了。

☕️咖啡拿鐵 熱 💰140 /杯

就是一般的熱拿鐵,但大家常點的是西西里咖啡,不過因為我本人不太喝冰咖啡所以就沒點了。

-
🌳這間是位於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旁的fly’s kitchen ,店內座位數量非常不多,如果是因為肉桂捲慕名而來,建議可以提早來排隊,尤其是天氣好的假日,如果不幸還是沒有內用座位,那就先留下電話姓名,有位置老闆會打給你,老闆看起來面惡但實際上是個溫柔的漢子,很推薦這家,如果你超愛肉桂捲,但還有「鮪魚三明治」也是另一個熱門品項,但我真的太飽了,就擇日再來試試看。

注意事項:雖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但還是行行好,讓其他人也可以早點享用到神級肉桂捲,盡量別佔用座位太久時間。

哦對了!肉桂捲只提供內用,沒有外帶,不能外帶。

📝菜單在最後一頁~

我還有很多想講,時間多想看更詳細的內容,歡迎下面網址點進去「台北最好吃的肉桂捲」,看完肯定燒到你馬上跑去吃

https://findoutthefood.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html

#flyskitchen #肉桂捲 #cinnamon #核桃#cinnamonrolls #肉桂
#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市民大道美食#台北最好吃肉桂捲 #台北最好吃#每日限量#taipei #taipeifood #food#bread#dessert#patisserie #coffeetime #bestcinnamonrolls #台北美食部落客 #大安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