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來插旗囉📍~湛藍複合式餐飲-板橋早午餐美食(新北市板橋區)

1 / 8

📍湛藍複合式餐飲-板橋早午餐美食

🗺 22046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10號

☎️ 02 2258 5670

⏰ 7:30-18:00

一直算是芋泥控的我,看到蠻多關於介紹「湛藍複合式餐飲-板橋早午餐美食」的芋泥餐點,當然就要去試吃看看囉!

  

店家位置開車、騎車🅿️停車比較不方便,搭捷運藍線到江子翠站,稍微走約6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達目的地時,其實有點疑惑🤔,想說我有看錯還是找錯店家嗎?😂因為店家門口貼著大大的(紅燒牛肉麵)的圖片,頓時慌張了一下,想說沒有賣早餐了嗎?,最後認真的看一下門口放的菜單,好險🤭還是有芋泥系列。

店家門口有一些標語很好玩,用餐空間環境就屬於一般般,就沒有特別介紹了!

  

芋泥肉鬆蛋吐司💰80

剛拿到餐點時,其實沒有注意到少了什麼,結果突然老闆娘走過來說,忘記加蛋🥚了,會退蛋🥚的差額💰給我們。

芋泥算很有份量,甜度適中,光搭配肉鬆➕吐司,整個吃完就很有飽足感,不過可惜吐司部份個人沒有很喜歡。

  

卡啦雞腿堡💰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看到雞腿堡當下其實有點小小傻眼,因為麵包體上面整個黑黑的,想說這⋯⋯,好像有點焦,不過就想說沒關係啦,大口給它咬下去,結果反而有嚇到我,意外蠻好吃的ㄟ😂😂,卡啦雞腿炸的剛剛好,搭配新鮮的生菜類,熱熱的好吃😋。

  

紅茶💰25

喝起來很像決明子,古早味的口味。

  

每個人口味不同,沒試吃過的,可以來吃看看哦!

   

#芋泥#吃#eat#먹#음식#早餐#板橋#板橋早餐#Food#yummyday#yummyday新北#popyummy#popyummy新北#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相機食先#taro#타로#雞#chicken#치킨#板橋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