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糖餅》嘴裏甜蜜清脆的奇妙滋味

1 / 2

事情是這樣的,對於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年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是美食嗎?錯!是奮鬥! 是那顆為了收集素材而苦思冥想的腦袋以及那個日漸豐腴的肚子還有為了創造而不斷衝刺的心臟,所以說那個…,不是我拖更,都是為了創作!

位於大安區的師大夜市附近,是一個結合很多文化但又不失主流的地段,對於一個中和新蘆線的有為青年,實在是很少會去的一個場合,除非是為了吃…,啊不是,為了創作而進行的素材收集,對於我而言,一開始聽到糖餅的時候,墨水其實想了很多在思考,究竟這是何許物品,而當我來到了眼前的店舖後,瞧了一下菜單後發現,上面有我最愛的肉桂,大概一分鐘後,我手中就多出了一塊原味糖餅了,可能我又穿越了,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沒有記憶,但錢包消失的摳摳,以及嘴角一旁的蜂蜜,還有無聲無息上漲的體重,都默默說明了,這,並不單純。

糖餅入手的時候很燙,大概是再摸久一點,就會發出滋滋聲的地步(咦,不是糖餅嗎?怎麼變成了燒烤!),但不怕
,我有三寸不燙之舌,大口咬下去吧!!!啊嘶…咳,不是被燙到,而是被感動肉桂味的濃郁香味,以及溢出的豐厚峰蜜,還有清脆的堅果口感,演奏出來的交響曲的感動的!
(趁著講幹話的時候,偷喝一口四季春)

雖然是販售糖餅的店家,但其實店內販售的不只有糖餅,還有一些刨冰,熱飲及年糕料理,是一個很適合逛街逛到累的時候,可以來店裡面適當休息一下的好所在,好啦~
依舊老話一句,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加入我無厘頭的文字世界裡面,雖然有時候美食資訊的篇幅比較少,幹話的篇幅太多,價格跟排版什麼的也沒有一個完整框架跟構造的很好,這方面我也會繼續去改善,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可以參與我文字中的日常,我愛您。

墨水這次買的糖餅是基本口味的蜂蜜堅果,50摳就有了,店內消費基本上都在200塊以內,店內部是暖色系,很適合進來坐坐,希望大家可以真的過來品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