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控舉手!精選雙北10家"濃郁系"咖哩,每一家都好有特色

1 / 1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非常喜歡吃咖哩吧!咖哩總是有著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魅力,身為一個重度咖哩控,今天要來分享吃過的咖哩中讓我特別有記憶點的幾家~

1.佐藤咖哩 Sato Cur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之1號(復興店)

從最一開始只有六張犁一家店,到現在陸續還多了 #復興店#西門店 唷。這家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台北市最潮最好吃的日式咖哩飯,咖哩都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辣,醬汁非常濃郁,裡頭還有金針菇,主食的肉軟嫩恰到好處,上面再加個太陽蛋🌞一開始吃起來平淡,到後面越吃越好吃!果然是0負評咖哩,讓人想要一再回訪。(ps.外帶價便宜許多唷)

現在有新口味可以選擇喔!

#炙燒起司漢堡排咖哩

2.NoName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8-2號(台大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我個人蠻喜歡的~是只有六個座位的小店,沒有訂位服務,想吃要早點去哦!

牛肉咖哩微微辣、雞肉的則偏甜,但同樣的是肉質都很軟嫩,而且馬鈴薯、紅蘿蔔給的很大塊,咖哩醬也濃郁,旁邊的醃料超下飯,整個吃完很過癮滿足。

3.十巷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晴光市場巷弄裡的高cp咖哩,醬跟飯可無限續加、不用錢!大同大學的學生不能不知道,店內僅販售三種口味的咖哩,分別是唐揚雞、炸豬排、野菜,也有雙拼的選項(雞+豬)。

咖哩本身非常濃稠,相當下飯,點的唐揚雞總共有四大塊,炸得香嫩酥脆,整體感覺比較偏向台式炸雞,咬下去很多汁。

✍🏻「咖哩本人會辣 會辣 會辣🌶️不耐辣的朋友要自己斟酌唷。」

🔔「採點餐完先結帳,直接進去跟店員點他會給你號碼牌,並提醒加飯加醬都是免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BooGoo Cafe 布咕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空間棒、餐點分量足,適合朋友去聚餐,咖哩皆有分大、小份,差別在「肉量」,價錢也都不盡相同。濃郁順口的咖哩醬、還有多種肉可以選擇!我吃的是「唐揚雞」個人覺得不會太油膩,肉也偏軟嫩不會乾,可惜只點了小份的吃的意猶未盡~

5.C major curry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6巷21號

雙城街不只有十巷咖哩、海軍咖哩,還有c major curry bar🤩店面溫馨可愛,約莫十個座位而已,咖哩只有四種品項,好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最後選了 #小肉排 口味,一盤有三塊,肉好咬濕嫩不乾硬,而且完全沒腥味!

這家的咖哩是平常少見的 #南洋風味 的泰式紅咖哩喔!辣度約微辣到中辣間,辛香讓醬汁味道濃厚,吃一次就愛上,上面的溏心蛋和旁邊附的泡菜也相當加分,而且上餐速度快,沒有不收藏的理由啊~   

6.小丘 Ch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號

#師大夜市 附近的日式冰品也有在賣咖哩唷🍛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招呼,咖哩只有牛和豬兩種口味,佐料可選油條碎或起司絲,推薦#油條 沒想到和咖哩這麼搭😝而且咖哩醬量不少,完全不用怕不夠配飯的問題,老闆還給我們一瓶辣油可依自己喜好加🥰

「焦糖雞蛋布丁」真的名副其實,蛋味蠻重的,口感偏紮實不會軟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茶味重的布丁🍮

7.羅本家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2號

美食聚集地 #中山站 又多一家咖哩囉!咖哩裡頭有加肉末,吃起來口感又多了一個層次,且可自行選擇要不要加辣,裡面的馬鈴薯不是跟醬汁一起煮的而是先料理過再加入,所以吃起來更入味,唐揚雞則是外面酥脆裡面多汁啦~整體而言是讓人會想再回訪的店!

8.喜歡咖哩 Love Curry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莊人可以攜家帶眷來吃好吃的咖哩囉🍛!了,共有三種口味:牛肉/雞肉/蔬菜,外帶比內用便宜,配料有各種選擇可以任意搭我覺得很加分👍🏻不只配料豐富、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當天點的歐姆蛋咖哩飯本人好吸睛👀CP值又高!牛肉口味的醬汁微辣、肋條有嚼勁,不會硬到咬不動;雞肉的則不會辣,肉的份量都給的很大方,想吃的豐富一點的話建議加起司,讓味道更濃郁、口感更滑順~再來泡菜真的是必點,才30塊份量相當多,醬汁也是濃郁類型的,微辣超開胃🔥

9.倆男食所 TWO MAN Dail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31巷5號

行天宮站附近的巷弄內越來越多小巧溫馨的小店了!「倆男食所」就開在四號出口的右後方,顯眼的木質調裝潢、以及守在店門口的「秋香」,引了許多路人佇足。

裡面除了販售咖哩飯,還有早午餐、飯糰、咖啡及甜點,算是家複合式的餐廳。

咖哩飯醬汁由香料、日式咖哩粉混合而成,吃起來溫和濃郁,應該很合大眾的口味,上頭的雞腿肉煮得很軟嫩、有入味👍🏻但吃完後對我來說沒什麼記憶點,就是普通好吃的咖哩而已。🍛

(ps.咖哩均附小杯紅茶,換購其他折抵$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稻町家香料咖哩專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

中山站附近的餐廳一直以來都像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而去年十月左右才開幕的「咖哩專賣店」一開幕就吸引了許多人前去打卡,一直到前幾天造訪,排隊候位的人潮仍依舊沒減呢!

主打「香料咖哩」,非重口味,反而吃起來相當清爽,每盤都有豐富的蔬菜,生菜、鴻禧菇、茄子⋯等,咖哩還有加入肉末,主食的選擇也很吸睛,有一般咖哩店不常看到的#雪花牛 還有 #松阪豬🐷 一隻豬只有兩片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持續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