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又怕胖的小姐姐們必備零食《VIVA萬歲牌美味堅果系列|楓糖海鹽核桃》

1 / 1

在辦公室上班的小姐姐我呢,老是想從抽屜裡拿出零食來吃呀。

精緻的那些小餅乾,好好吃啊~但是越來越罪惡呀!

感謝 #萬歲牌美味堅果系列 拯救了我這種管不住自己嘴吃小點心的辦公室OL小姐姐。

VIVA萬歲牌美味堅果系列  楓糖海鹽核桃

今天介紹的這款 #楓糖海鹽核桃 

在辦公室不管是被氣到、開會的煩躁,馬上拿出來吃兩顆,心情瞬間飛揚起來。

或者下午茶泡杯綠茶搭配,取代高熱量的甜點。

如果以為有楓糖就會很甜,那真的大錯特錯了,#萬歲牌堅果 選用獨家楓糖佐以天然海鹽,這種鹹甜交織大幅地減低的糖的膩感。

核桃本身富含Omega-3,很多堅果類一個處理不好或放太久很容易會有油耗味,但 #萬歲牌堅果 對於自家的堅果有著嚴格的堅持,口感新鮮香脆,所以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安心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只能當小零食單吃嗎?

在我的手上堅果的變化程度真是讓人高深莫測啊(自己說)😂

早餐搭配優格跟酸甜莓果,放上 #萬歲牌堅果 楓糖海鹽核桃 增添了這杯優格的豐富度,也讓海鹽跟楓糖的味道融入在酸甜的莓果優格中,酸鹹甜交織開啟一天豐富美好的開始。

跟姐妹們的野餐約會也能用 #萬歲牌堅果 做出時尚感的優格杯。

裹著楓糖的亮度,多看幾眼食慾都上來了呢。

當然把 #萬歲牌堅果 變身時尚下午茶也是可以的。

小小的冰淇淋來撫慰一下被工作摧殘的小姐姐們的心情吧☺️

上面再放上 #萬歲牌堅果  楓糖海鹽核桃 增加了整杯冰淇淋的吸睛程度,海鹽也大幅降低了整杯甜品的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脆的核桃,把冰淇淋的綿密更推上一層樓,脆中帶著綿密。

➡️冰淇淋用的是 #哈根大使 #培茶拿鐵 

來上一口吧,小小甜食可以趕走心靈上的病毒。

怕胖的小姐姐們也可以小口小口吃下不用擔心。

 不只小姐姐們, #萬歲牌堅果 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更甚至於是隔壁的阿伯嬸嬸都適合來一起吃,好東西就是不怕分享給別人知道呀。

      

以上就是怕胖小姐姐之 #萬歲牌堅果 小點設計報導。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還是要適量攝取喔~畢竟什麼東西都是過猶不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百變堅果味 #健康更美味 #萬歲牌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哦 #萬歲牌堅果 #popdaily #poper #popyummy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堅果控 #堅果 #核桃 #楓糖 #海鹽 #鹹甜交織 #早餐 #下午茶 #冰淇淋 #小姐姐 #上班族 #嘴饞 #零食 #優格 #野餐 #優格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