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時的第一選擇·可味肉乾

1 / 1

每天上班只要一到下午時間,貪睡神就會跑到我身邊找我,為了提起精神,我總是會翻開自己左手邊的零食盒,連同事們也都知道身為吃貨的我,一開百寶盒總是有各式各樣的零食。

最近發現一款好吃的肉乾,已經是嘉義於1967年開立的老店,北部俗的我還真沒吃過這間肉乾,還好讓我吃到了這間~其實我之前都不太喜歡吃肉乾,因為之前吃過的肉乾,記憶中肉乾除了很乾、很硬之外,硬咬之後牙齒、牙齦都會好痛,整個臉部咀嚼肌都咬到發達了起來,真的很惱人。

那時候心裡都會想我只是吃個肉乾,有需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嗎?

我買了兩包人氣商品想說是吃看看有分成獨享包100g及分享包210g,因為怕不好吃只買了獨享包,第一包是:超人氣肉乾條,第二包是甜在心蜜汁肉乾,原先根本沒抱太大期望,意外得吃到這間可味肉乾,完全翻轉我以往腦中對肉乾嫌惡的想法,吃了第一口就開始停不下來,沒五分鐘,我把兩包都吃光光了!!!真的都吃光光~

超人氣肉乾條:每塊肉乾條都約有1公分左右的厚度,經過高溫處理,咬起來感覺肉汁整個鎖在肉條內非常多汁、一點都不乾柴,也因為有一定厚度跟傳統薄片肉乾比口感真得全勝,調味的部分完全不會死鹹,帶有一點淡淡的黑胡椒香味,讓整體口味吃起來不會膩,一條一條拿取也不會沾的到處都是,我覺得非常貼心。
甜在心蜜汁肉乾:每片肉乾都約有0.5公分,蜜汁味道很足夠,一口咬下竟然有肉汁且完全不會像傳統肉乾一樣又硬又難咬,吃完手指沾有蜜汁與肉汁的香味,口裡也是肉味滿滿。

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不推薦給大家~
我要來訂分享包了,大家快跟上腳步吧!
更多肉鬆、肉乾等產品也有喔!
訂購網址👇
https://track.abzcoupon.com/track/clicks/5207/c627c2bf9b0328d8ff8cec35dc2e9753743940cb76efe5f4113ff40862065fe9

#肉乾 #可味肉乾 #下午茶 #嘴饞零食 #嘉義肉乾 #台灣伴手禮 #配酒好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