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隱身巷弄平價美食-「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限量供應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位於宜蘭市的評價咖哩飯-馬桂爺爺,從IG上挖到的寶~
這家隱身於住家巷弄,有著文青藝術風格。我超愛><
《交通》
騎車:宜蘭轉運站→馬桂爺爺=5分
走路:宜蘭轉運站→馬桂爺爺=11分

店家有分兩個時段營業;11:30-14:00 17:00-19:30
我們約莫中午時段來用餐,竟已售完!但都來宜蘭了,所以決定下午時段再來試試看。
於是我們16:30抵達門口,店外已有三組人馬在排隊!沒多久就越來越多人,好險我們有提前來。

終於開放入場!不提供帶位,一進門就可隨意選擇位置,所以你也可兩人坐三人位置。這點覺得可以再調整,不然空間很難最大化。
當然店員仍會算進場組數,只要到一定的量,就暫停開放。若排得比較後面,可能咖哩飯就會售完!所以還是早點來排隊比較保險。

入座前店員會提供點菜單跟筆,填完後就直接至櫃台結帳。因此這部分也是誰先繳菜單,就優先出菜。(非按照排隊順序)
因為是現點現做,大家都寫得很快!畢竟也是餓很久了XD

期待已久的餐點上菜囉!光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
今日我們點得是綜合咖哩*2,其中之一為套餐並加「起士」(套餐則是多一杯飲料及小菜)

首先是咖哩飯的部分;咖哩配起士滿搭的,不會說太油膩,增添幾分鹹度。再來是肉的部分,不論是雞肉還是豬肉都超彈牙!分量很足夠,連胖虎吃完都覺得有點飽~

約莫20分鐘,咖哩飯就售完了!!!!!!!!!!!!太驚人了啦~限量是殘酷的!沒吃過得朋友,真心推薦>
店家座位不多,要來吃的朋友一定要提前來排隊。另外吃飽後也可趕快留給下一組客人來喔!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馬桂爺爺」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19:30 (週二週三休息)
店家住址:中華路41巷宜蘭市宜蘭縣260
※上述資訊仍以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