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台南必吃【冰飲特輯】

1 / 5

#清水堂 #愛玉冰$70/碗。 老闆來問要不要加汽水和台啤,疑惑看著老闆還是讓他加了,不得不說汽水可以但台啤有點不太搭。#偶ㄚ韓吉冰(芋泥地瓜泥)$120推💥。綿密的口感搭配甜甜糖水,好消暑療癒!!!!

#阿美綠豆湯 $50/杯(700cc) 便宜又大碗的綠豆汁,有少許綠豆加入粉角QQ的,解渴好朋友!!

#冰鄉 #西瓜布丁牛奶冰$80/碗 雖然沒吃到草莓冰,芒果冰也未上市。但多汁的西瓜配上手工布丁也是不錯的選擇,口味偏清爽!!

#木溪mercikitchen 多種口味的司康可以挑選,因為疫情關係內用座位暫時不開放。外帶茶口味的司康回家隔天用烤箱烤來吃不會偏乾,口感還是微濕潤~

#炸雞洋行 #八兩雞$60/支 #香酥雞塊$50/份 台南最愛的炸雞之一!!

#丹丹漢堡 #卡啦雞腿堡9號餐$99/份 #香酥米糕$29/份 漢堡吃起來就是經典早餐店那種,雞腿肉帶點小辣很好吃~新產品米糕驚為天人,沒有想像中膩,民眾們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