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好選擇|平價海鮮肉品小火鍋!菜換肉!

1 / 9

台北|七海鍋物 |行天宮捷運站
——————————————
#菜盤換肉盤 #菜盤換蛤蜊

那些無肉不歡的人的福利來了!
「七海鍋物」有菜盤更換的服務(蛤蜊盤/霜降牛/大雞腿/羊五花/活菌豬)
這次是選蛤蠣,可以打造一種「個人海陸鍋」的概念。蛤蠣很大顆且份量十足,裡面的蛤蜊肉也沒在開玩笑,只有「鮮」這個字可以形容,而且份量真的多到有一種怎麼吃都吃不完的錯覺。

而原本菜盤份量非常足夠!對於喜愛蔬菜的人來說非常剛好,兩人一起來吃非常推薦一人換肉盤/蛤蠣,一人不換,維持菜盤,因為菜量真的可以兩人分食!!

#兩鍋再送肉盤 #兩鍋再送海鮮

現在只要點兩個套餐就送小肥牛五花150g/活菌梅花豬150g/小羔羊五花150g/鯛魚一份/多利魚一份/蛤蜊10~12顆/白蝦4隻(選一項),另外提出「當月壽星證明」就再加碼可再選一項。

這次是選活菌梅花豬跟鯛魚,活菌豬不會太肥,肉質鮮甜且很Q,吃多不會膩。鯛魚每一塊都很厚實,放入鍋中不會散掉,代表著食材是多麼新鮮,沒魚腥味肉質鮮美,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Choice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套餐 $620

店員將肉盤送上來的時候,跟其他小火鍋比肉的份量真的還蠻多的,牛肉片的油花分佈十分均勻,拿下去鍋裡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肉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店家主打的高級感,吃起來非常嫩且新鮮,小編真的是一片接著一片,不愧是美國🇺🇸無骨牛小排,而且還是安格斯等級牛種。

#Prime霜降翼板牛套餐 $480

「七海鍋物」的霜降翼板牛是取自油花分佈均勻的「牛背肩肉」,看這肉片的顏色和油花就知道這品質絕對差不到哪裡去,牛肉口感不需要再多說,就是「嫩」,嚼沒幾口就能吞的那種,真的不敢相信品質這麼好的牛肉價錢只要一般通路的3/4價格,這麼佛心的價格真的很推大家來吃!

*無服務費、飲料自取無限暢飲、醬料自取
*飯後會附上甜點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47號
📞電話:02-2563-7167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2:00-15:00/17:00-22:00
—————————————
💬 #吾食行天宮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牛肉 #七海鍋物 #火鍋 #霜降牛 #無骨牛小排 #海鮮 #蛤蜊 #鯛魚 #梅花豬 #平價美食 #小火鍋 #hotpot #行天宮捷運站 #民生東路 #行天宮 #中山美食 #橘線美食 #中山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