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佐藤精肉店akiba|忠孝新生站】隱藏在光華商圈巷弄內的平價燒肉丼😍

1 / 1

烤五花肉丼飯(中)💰150

薑汁豬肉丼飯(中)💰140

-佐藤精肉店

推薦程度:70

-

佐藤精肉店akiba是佐藤的第二家分店 ,一店佐藤精肉店shida位於師大附近泰順街,一店的豚丼口味選擇較多,而新開的二店只賣烤五花肉丼飯和薑汁豬肉丼飯,佐藤精肉店akiba隱藏在光華商圈巷弄內的二樓,店內無收取服務費,買單、擦桌子都要自己來。

烤五花肉丼飯醬汁甜鹹甜鹹的,有點介於日式照燒醬和台式烤肉醬,味道偏重,五花肉熟度適中不會過老,但整碗吃起來醬汁偏鹹,需大口配飯。

薑汁豬肉丼飯薑汁味道蠻濃的,肉片比起豬五花比較瘦,肉片軟嫩可是只有四片,附上高麗菜口感豐富,相較反而喜歡熟度適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精肉店還有免費的豆芽菜可以自取,豆芽菜爽脆好吃帶有麻油香,但詢問要續加,結果是每日限量供應,晚來就沒了,有點傻眼和失望😢

整體來說,雖然最近很多人推薦佐藤精肉店,但份量及價格上都比想像中失望☹️加上丼飯只有肉片和飯,幾乎沒有配菜,用餐時間豆芽菜也都沒了,吃起來格外空虛,肉片醬料也偏鹹味道普通,較不推薦。

-

#台北美食#忠孝新生美食#光華美食#北科大美食#光華商圈#台北丼飯#相機食先#平價美食#排隊美食#校園美食#台北小吃#佐藤精肉店#烤五花肉丼飯#foodie#foodporn#popdaily#popyummy#taipei#taipeifood#instagood#instafood#like4like#2eat2gether#taiwan#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