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廳|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香港🇭🇰師傅帶來的道地港式料理,便宜美味吃好飽

1 / 9

慶祝SWITCH搶機畢業🥳所以來吃港式料理,不對啦!不對啦!是慶祝🎉我最好的朋友戴鼠👩🏻‍🦰終於開始上班囉,這次吃的是五月母親節特餐(1980+10%)再另外單點。特餐還蠻划算的4-6人,平均一人400有找欸👍

✔️#金鐘港式雙拼 (燒鴨/燒肉)
脆皮燒肉🥩是朋友推薦必點,滑嫩的油脂搭配彈牙的瘦肉,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都是滿滿的膠質。燒鴨的鴨皮油亮油亮的,肉質很有咬勁不甘柴,搭配醬汁不死鹹,口感恰到好處。另外還有花生可以搭配著吃,蠻好吃的。
✔️#鳳梨咕咾肉
加入洋蔥🧅、彩椒、鳳梨🍍的鳳梨咕咾肉,光是視覺就讓人口水直流,這邊的咕咾肉偏條狀,肉質蠻彈軟,而且一口咬下去,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開胃。
✔️美味港點雙拼 (珍珠丸/燒賣)
燒賣有兩種口味我吃到的是蟹黃燒賣,以蝦仁🍤跟絞肉結合的燒賣,皮薄內餡多汁,是燒賣中的經典款。
✔️#柱侯牛腩煲
✔️#港式生抽蝦
✔️清炒鮮蘆筍
✔️#芋香西米露
✔️#黃金流沙包 ₦₮ ➋➊⓿
也是朋友推薦必吃,咬開金黃小瀑布爆發噴出,滑順綿密的口感,搭配Q彈的包子皮,讚內!😋
✔️#乾炒牛肉河粉 ₦₮➊➒➑
挖賽,一上桌看到河粉充滿醬油色調,看起來很好吃,這邊的河粉有厚度我很喜歡,吸附醬汁後口感軟Q香氣十足,加入拌炒的牛肉🥓也是軟嫩好吃。
✔️#鹹魚雞粒炒飯 ₦₮➊➐➑
充滿鍋氣的一道炒飯,米飯粒粒分明,師傅的炒功把各式食材香氣融合在一起,吃起來不會很油膩,但是為什麼我好像沒有吃到鹹魚🐟的感覺(?)

#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
⌚️11:00~14:30,17:00~21:30
☎️04 2452 1599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10號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foodie #台中美食 #igfood #instafood #popdaily #taichung #taichungfood #台中午餐 #相機食先 #yummyday #taiwanfood #taiwanfoodie #foodstagram #foody #foodies #台中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