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約翰紅茶公司|捷運港墘站】網友們稱為「台北最好喝的鮮奶茶!」😍生乳紅茶口感綿密細緻、好好喝💕

1 / 2

生乳紅茶(M)💰50

珍珠那提(L)💰60

-

推薦程度:80

-

位於內湖江南街上的約翰紅茶公司,可說是紅茶專賣店,老闆對於紅茶可說是很講究,店內飲品分為三大類:紅茶經典、紅茶那堤、紅茶調飲,紅茶都有說明產地及特色,牛奶則是使用六甲田莊鮮乳。

生乳紅茶是使用英國進口鮮奶油,口感綿密細緻,像是喝得奶蓋紅茶,但卻好喝更多!鮮奶油很香醇,質地上較厚重,第一口入口時,真的會有點驚豔😍鮮奶油的香甜配上紅茶的韻味,兩者融合在一起,帶有奶香及茶香,個人非常喜歡💕只可惜鮮奶油給得有點少,喝剩半杯時鮮奶油已幾乎剩融合在紅茶裡了😢珍珠那提也還不錯喝,約翰紅茶公司的茶香味十足,奶味也不會過淡,但個人覺得三分糖就夠甜了,珍珠方面則稍嫌普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內湖美食#港墘美食#內科美食#台北飲品#台北飲料#內湖飲料#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必喝#內湖必喝#江南街#生乳紅茶#網美#網美集散地#台北美食推薦#food#foodie#foodporn#popdaily#popyummy#taipei#taipeifood#instagood#instafood#like4like#2eat2gether#taiwan#bubble#milk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