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發現!東門市場蝦威夷食堂 KO 古宇利島蝦蝦飯

1 / 9

新竹美食新發現!去不了沖繩,吃不到銷魂的古宇利島蝦蝦飯,怎麼辦?別哭!新竹東門市場就在今年2020年全新開張的「蝦威夷」,就強打比沖繩超人氣銷魂蝦蝦飯還要更厲害的升級版「台版蝦蝦飯」,不少路過發現這家新開店的朋友都會說一句:「是蝦蝦飯嗎?」YES!

年輕型男主廚老闆張聖傑本來就在新竹竹北經營人氣餐廳,聽朋友提起新竹阿嬤級ㄟ東門市場搖身一變創意美食殿堂,吸引了不少年輕且充滿創意的老闆進駐,開起各具特色的美味食堂,深具魅力的創意美食殿堂,讓人一腳踏進就被那濃濃異國風情和新舊交融混搭風給迷上!從傳統台式、泰式、日式、美式……融合異國風情料理,呈現百花齊放的鬧熱氛圍,好似日本屋台,泰國市場和大陸文創藝術基地……於是決定共襄盛舉,進駐新竹東門市場。

TEXT+PHOTO=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Jing(曾瀞葳)




歡迎訂閱環遊世界366天YouTube
最新影片由歐寶貝領銜主演!裝可憐~一樣好可愛唷!這次歐寶貝和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精心準備Dress Code去錄影唷!

花現完勝沖繩古宇利島蝦蝦飯的 #蝦威夷食堂 還有神級美味的洋芋片……到底是怎麼個做法哩?快看影片分曉!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我也是今年經友人帶領,首度踏入這處新竹新崛起的創意美食殿堂,當下驚艷不已,短短一個多月,已經第三次前來探訪,還帶了開手搖茶飲的朋友來走走,因為我認為東門市場非常具有開發潛力,現在已經那麼好玩了,以後愈來愈多商家進駐,更多人知道這處美食新殿堂,一定更加有趣和熱鬧!

詢問「蝦威夷」老闆張聖傑這裡何時開張的,竟然是4月1號,「愚人節?哈哈!」果然年輕人沒在顧慮的,且這樣特殊的日子更具意義和記憶點吧!大家最最關心的就是「蝦威夷」的蝦蝦飯和沖繩古宇利的蝦蝦飯有何不同?

日本沖繩古宇利島蝦蝦飯絕對是台灣人最愛的沖繩美食前幾名!最神的是,蝦餐車Shrimp Wagon,原本是個小餐車,因為觀光客的熱愛,生意好到爆棚炸裂!好到蓋房子開店還設有停車場啦!其中咱台灣人居功厥偉啊!可能一半樓層是咱們的貢獻~哈哈

「蝦威夷」作為小吃攤&療癒美食餐廳,開張後主打「蝦蝦飯」,沖繩蝦蝦飯只賣單一口味,「蝦威夷」則有三種,包括最經典的蒜蒜奶油蝦蝦飯和檸檬奶油蝦蝦飯、藍紋乳酪蝦蝦飯,口味更多變化。

很多迷戀沖繩蝦蝦飯的吃貨,吃過「蝦威夷」蝦蝦飯,忍不住讚嘆佛心來著!「蝦威夷」特別選用2號等級的大白蝦,Size又大又新鮮彈牙,且咱台灣人真的超多人懶得剝蝦殼啊~不用找專屬男/女友幫剝蝦殼(年輕時真的以為男友就是自帶主動幫剝蝦殼功能XD~),「蝦威夷」都幫大家剝好殼啦!



世說心語:單身犬也可以幸福吃剝好殼的蝦蝦飯!XD~自從當了寵寶貝的馬麻=狗奴才~剝蝦殼這等小事!全都馬麻一手包辦!

型男主廚老闆說「咱的蝦蝦飯是手指在流淚的蝦蝦飯」……這樣費手工又真材實料毫不手軟的「台版蝦蝦飯」,竟然只賣229元!掌聲鼓勵!

蒜蒜奶油蝦蝦飯

用大蒜奶油爆香熱炒的大白蝦香炒入味,不但去腸泥,就連蝦殼都幫你剝好囉!吸飽蝦子、大蒜和奶油的醬汁超級下飯!新鮮Q彈肥美的大白蝦,喜歡的話還可以吸取蝦頭裡的蝦膏,吃得到滿嘴的幸福好滋味!

檸檬奶油蝦蝦飯

奶油爆香大蒜散發出超級邪惡的香氣,肥美鮮Q的大白蝦,鮮美的海滋味和奶油的濃醇香,再加上大蒜的香和檸檬的酸來提升層次,口感更加清爽,也讓胃口大開!炎炎夏日到來,再搭配冰冰的啤酒~過癮!

更多獨家美食👉http://travel366days.com/iloveshrimphawaii/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新竹東門市場
#古宇利島蝦蝦飯
#蝦威夷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