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坐著做員工食堂。鄰近中壢威尼斯巷弄美食,性價比高的日式定食

1 / 1

說道坐著做系列,想必每個中壢人都不陌生

 前陣子新開了第五間,主要是讓坐著做的員工在休息時間可以好好用餐

-

📍坐著做員工食堂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81巷31號

電話:03-422-9070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14:00)/17:00-20:30(最後點餐20:00)

公休日:週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壽喜燒定食 $280

牛肉部分算是相當不錯,肥瘦得宜,加上還有我最愛的蒟蒻,醬汁同樣也相當出色,可以讓我配好幾碗白飯呢,明太子雞肉串更讓我回味無窮,微微的辣味加上鹹味,以及非常綿密的口感,超級印象深刻。

🔥豚肉薑汁燒定食 $260

應該算是員工食堂的熱門餐點,醬汁配上高麗菜絲,濃郁之間又帶有清爽的感覺,整體超級適合配飯,附餐雞翅沾吃起來更是香甜,跟牛肉壽喜燒比起來我更喜歡豚肉薑汁。

-

整體來說CP值超高阿,餐點真的是非常好吃,品質也相當不錯,更讓人驚訝的是味噌湯、白飯都是可以不斷續加的,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品質的餐點,算是相當的便宜,性價比算是相當的高了,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

詳看全文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美食/日式」坐著做員工食堂。中壢SOGO商圈巷弄超人氣日式定食,CP值超高~~

❤FOLLOW US❤

想獲得更多美食內容、旅遊內容

Instagram:panda_travel_fishe

官方網站:熊貓愛吃魚の美食旅行

facebook粉絲團:panda_travel_fish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推薦 #桃園日式餐廳 #桃園美食餐廳 #桃園日式 #桃園日式推薦 #中壢美食 #中壢美食推薦 #中壢日式料理 #中壢日式推薦 #中壢日式餐廳 #中壢日式定食 #坐著做員工食堂 #坐著做 #員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