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杏仁茶~月老拜完一定要喝!

1 / 4

——————————————————

歷史亙古留存,是因為有人想念。
-
🥣杏仁茶+油條 💰45 /份
先來個經典組合,肯定是要熱的杏仁茶搭手工油條的,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朋友有充滿老靈魂的嘴,畢竟我是從來沒喝過這個古早味。
期期待待的等著老闆娘加熱好手工炒製熬煮的杏仁茶,一送到眼前老闆娘先給我一根巨無霸長的炸油條,先看油條,再看杏仁茶,痾痾痾應該是沾著吃對吧?因為我沒吃過啊啊啊!
舀起一湯勺湊到鼻子前聞聞,嗯...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鹽酸聞起來跟杏仁茶一樣了,還真的有點像,啜飲一口,很淡很淡的甜,還有南杏的香氣四溢,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杏仁茶見面禮,以為會是非常厚重的重擊我的口腔,結果卻是非常溫柔的霸佔整個味蕾,真的沒在誇張的超好喝,而好朋友油條就是酥脆,但中心還帶有一點緊實的麵團,不是會刮傷嘴舌的那種油條,但杏仁茶微微沾上的外皮還是一樣酥脆,真的是人間美味,第一次嘗試就摔進這個坑了。

老闆娘用自豪的表情看著我說:好喝厚!
我用滿足的表情跟她說:超好喝,而且我從來沒試過!
老闆娘說這些都是她跟老闆手工炒製跟熬煮的,除了杏仁茶也有賣其他古早味系列,下次去除了這個經典組合外,還想嘗試麵茶,感覺就會很濃郁!!!

地點:面對霞海城隍廟的右手邊,的側邊。
⚠️:可以坐下來吃的位置很少因為旁邊就是馬路,畢竟我端著它拍的照可是拍的心驚膽跳呢。

#古早味 #杏仁茶 #油條#almondmilk #傳統美食 #taiwanesefood #traditionalfood #杏仁#南杏#油條
#街邊小食 #銅板美食#霞海城隍廟 #城隍廟美食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