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CP值很高的【職人雙饗丼】×桃園藝文特區×日式丼飯×原味椒鹽咖哩丼飯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決定要做牙齒矯正也就是戴牙套了,我決定做矯正的診所就在桃園同德十一街這邊,所以在這兩年間我會頻繁的到這邊,今天一樣要做一個月一次的例行回診,就在這附近找點好吃的。

這間職人雙饗丼就剛好在我做矯正的診所旁邊,就來試看看。

門口的招牌是長這樣的,招牌上面有寫說是日式創意丼飯、咖哩、烏龍麵。

招牌採用木質的裝潢,的確有日式的感覺。

到店裡就來看一下菜單,由於第一次吃這間,先吃基本的看看好不好吃之後再考慮要部要點比較特別的,所以就點了原味椒鹽炸豬排咖哩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完菜就發現店裡面有提供一些自助服務。

這個是味噌湯,要喝都可以自取。

碗筷的部分有提供一個消毒箱,我去外面用餐的時候能不用免洗筷就不用免洗筷,因為印象中那個免洗筷都不太乾淨,可是有些筷子又怕上一位用餐店家沒有洗乾淨,有這個消毒箱的確讓用餐的客人安心許多。

店內也有提供這個自助的飲料機,如果如果住附近想要吃個CP值的,這邊真的可以吃到很滿足啊!

那如果像我一樣不太喜歡喝含糖飲料的,店內也有提供開水讓用餐完的客人飲用。

#原味椒鹽炸豬排咖哩飯 $100

餐點上來了,有飯、有菜、有肉其實還算物有所值。

菜的部分看起來也算新鮮,份量也算充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排的部分就是配著主餐的咖哩沾著吃,現炸的關係,吃起來也是很酥脆。

這間職人雙饗丼除了可以使用現金給付以外,也可以利用街口支付唷!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職人雙饗丼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66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到下午14:00,晚間17:00到21:00

店家連絡電話:03-3588696

#POPYUMMY桃園 #popyummy #職人雙饗丼 #同德十一街美食 #藝文特區美食 #日式丼飯 #味噌湯 #自助飲料 #咖哩飯 #豬排飯 #烏龍麵 #日式創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