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5家冰品甜點類美食盤點,炎炎夏日來個散步甜食吧!

1 / 1

1. 點冰室·ジャビ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巷33號

寧靜小巷弄內開著一間日式刨冰專賣店,冰品會依照口味淋上特製的糖漿,一旁還附有小點可以配著吃,夏天最適合來一碗!

2.貨室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34號

全白色系的冰店,看起來相當清爽,#玫瑰奶茶冰 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配上蒟蒻和薏仁,整體甜度不會太高。夏天想避暑這家小店也很適合唷!

3.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炎夏日一起窩在榻榻米上吃冰吧!不只裝潢日式,食材也都是日本進口,從甜的日式小點到鹹的丼飯蔬食全都有,吃素的朋友很適合來這呢~

冰品配料皆是手工製成,整碗沒有化學味,冰體本身甜度偏低,嗜甜者可以依喜好添加旁邊的煉乳。另外,我超推薦他們的 #烤糯米糰子 採用日本白玉粉和上新粉,堅持手工揉捏,口味有鹹有甜,烤過的糰子咬下去還熱熱的但不失Q彈感,作為午後的放鬆小點再適合不過了!

(註:此文中的照片與文字為公館店)

4.小日子商号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

赤峰街上的文青商店,販售小物及飲品,喜歡這種簡單不浮誇又好喝的飲料,買完飲料還可以順便逛逛裡面的商品喔!

5.果昂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心的甜點小店,蛋糕櫃裡陳列著各種水果塔及蛋糕捲,塔類的塔皮香脆不乾硬,且內層的卡式達很清爽,不會有厚重甜膩的感覺~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持續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