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帕斯托ArtPastro│審計新村義式美食│點一份主餐濃湯......

1 / 1

台中審計新村是一處知名景點,亦是一處小市集,每逢假日下午總會湧入不少的人群,翻新的眷村舊宅,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基本上在這裡總是會找到獨特性、新奇性的事物,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家,主打義式料理美食,各種義大利麵、各式披薩,點一份主餐則可享有濃湯、紅茶喝到飽,價格上算得上平價,CP值來說還算中等。

帕斯托ArtPastro位於台中西區審計新村附近,這附近老實說並不是相當好停車,尤其是遇到假日更是一位難求,用完餐步行約1分鐘就可以到審計新村散步,其實還蠻不錯的。

以老舊透天厝加以改造裝潢,一樓用餐跟點餐結合,整體來說比較像是家庭是的餐廳,室內空間上的限制下,一樓最多僅能容納12人,位置上相對少了許多。

來到二樓根本是別有洞天,少了料理的廚房,空間自然也寬敞了許多,我想來這裡的客人應該一開始就會跑到2樓用餐吧!

一樓與二樓都備有濃湯、飲料自助區,如同剛剛說的,相信大多的客人來到店內,應該一開始就會朝二樓邁進,所以二樓的濃湯與飲料應該比樓下更經常更換。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42800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e

▲蘿勒青醬雞肉 165元

一上桌時,老實說,熊胖挺傻眼的,算是熊胖吃義大利麵的新體驗,相信大多義式料理店的義大利麵皆以盤子盛裝,帕斯托ArtPastro用的居然是以瓷碗盛裝,讓人感覺真的是超家庭式用餐的感覺。

帕斯托ArtPastro料理這一道雞肉還算不錯,雞肉用的部位屬於雞腿的部位,表皮可以吃到酥脆感,雞肉部分還蠻軟嫩的,還不錯。

▲龍蝦沙拉披薩 150元

目測這一盤披薩大約有8~9吋大小,不過說真的,熊胖深深覺得,這披薩真的是北嚇嚇,除了龍蝦沙拉醬之外,大概就只有柴魚片跟起士吧!用料上算是再簡單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蝦沙拉披薩的餅皮屬於比較中等的麵皮,吃起來柔軟之中帶有酥脆的口感,味道上就略顯普通,比較中規中矩的那種味道,沒有什麼令人有特別印象深刻的風味。

這次來審計新村附近的帕斯托ArtPastro用餐的感覺是...不同於一般義式餐廳的感受,比較像是三五好友來到朋友家聚會的感覺,雖然只要點一份主餐即可享有濃湯、飲料喝到飽,不過餐點上蘿勒青醬的味道上更勝龍蝦沙拉披薩多一些,整體的口感上、味道上更為豐富,雖然盛裝容器匹讓熊胖傻眼,不過東西好吃才是重點,你說是吧!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台中西區】帕斯托ArtPastro│審計新村義式美食點一份主餐濃湯、飲料可享無限暢飲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

🌸店名:帕斯托ArtPastro

🔎官網:帕斯托ArtPastro

☎️電話:04 2302 7581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84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00

🐷服務項目:義式料理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星期三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西區 #西區美食 #審計新村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平價美食 #台中下午茶 #下午茶 #義大利麵 #台灣美食 #披薩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 #lookprettytw #popyummy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taiwantaichung #Photooftheday #igfood #i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