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0 星巴克新品上市啦!打卡必拍!「魔幻美人魚星冰樂」、「雲朵蜜桃冰搖茶」、「烏龍吉利抹茶那堤」

1 / 1

在這充滿粉紅色泡泡的520,星巴克同時也推出了超美新品啦!

因為超晚才跑去買的,本來很怕賣完了買不到呀🥺 好險三杯都順順利利的買到了🥰

#魔幻美人魚星冰樂

中杯:145 大杯:165 特大杯:185

今年夏季,我們使用充滿象徵性的美人魚尾巴來開啟星冰樂的季節。美味的秘密是混合在星冰樂中的芒果風味以及火龍果。鮮奶油的一側露出美人魚尾巴形巧克力,再用藍莓粉為整杯飲料帶來更奇幻的色彩。

#雲朵蜜桃冰搖茶 $150 (僅提供大杯容量) 

蜜桃果汁與Teavana伯爵茶結合,搭配底部的蜜桃吉利,上面再添加美味迷人的蜜桃風味Cold Foam,光滑且迷人的外觀,飲用時可以充分感受到蜜桃的甜美,以及Cold Foam清爽的絕妙體驗。

#烏龍吉利抹茶那堤 $150 (僅提供大杯容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充滿韻味的烏龍茶果凍的抹茶那堤。烏龍茶果凍為帶來了豐富的口感與尾韻,漸層的抹茶那堤,則有更清爽的風味體驗。

僅提供大杯容量,不適用於任何免費中杯飲料兌換,如: 紅利點數、金星免費中杯與星禮程金星禮飲料兌換、中杯飲料券兌換等。

                 

你也一樣是星巴克愛好者嗎? 趕快去試試看吧!

       

         

📍全台星巴克門市

🏷 #2020520#星巴克#星冰樂#波波打卡#波波發胖#Starbucks#魔幻美人魚星冰樂#雲朵蜜桃冰搖茶#烏龍吉利抹茶那提#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