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超強秘境🔥🔥🔥

1 / 8

——————————————————
當所有記憶湧上心頭,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
最近喜歡提著電腦,帶隻筆和幾張紙到處坐坐,那天在大學生社群平台看到距離家附近居然就有一個秘境!!那我當然要去看看~

「自由之丘」位於一般住宅區的後方,入口處是一條堪稱比摸乳巷還窄的小徑,白天是文青聚會的好地方,晚上則變身成氣氛十足的酒吧,除了咖啡甜點,還有鹹派、沙拉和調酒,很特別的是座位區有室內跟空曠的室外,我個人兩者都愛,但室外多了一點跟土地親近的情懷!

🍰鐵觀音重乳酪 💰180 /片
有分三層,鐵觀音茶乳酪、原味乳酪、添加杏仁角增加口感風味的餅乾底,最上方還有打發鮮奶油的點綴,再灑上一點鐵觀音茶粉,整體吃起來是偏甜的乳酪蛋糕,鐵觀音要很認真才嚐的出茶味,可惜招牌紅絲絨蛋糕賣完了,沒有吃到...

☕️原味拿鐵 熱 💰120 /杯
就是最單純的熱拿鐵,因為本身不是精品咖啡的定位,所以也沒什麼好挑剔的!還有附上一塊蓮花餅乾~好吃好吃!

第一次來這裡就整個愛上,很適合當秘密基地,感覺很舒服,舒服到我可以躺著睡著,可以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來,都很合適!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03巷8號

還有另一篇詳細介紹在下方的連結中,「木柵最chill秘境」!

https://findoutthefood.blogspot.com/2020/05/chill.html

發自內心誠心推薦,不管怎樣都要去一次~

#自由之丘#鐵觀音重乳酪#鐵觀音#乳酪蛋糕#拿鐵#咖啡#咖啡店#木柵咖啡廳 #文山區咖啡店 #秘境#木柵秘境#戶外#音樂#氣氛佳 #酒吧#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台北咖啡店 #台北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