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霜淇淋!!!

1 / 7

——————————————————
我喜歡你,像夏日需要冰淇淋。
-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啦啦啦!
心血來潮去了每天上下班都會吸引我目光的「二吉軒豆乳」,真的每次經過每次都要看一眼,除了店家外觀設計的很簡約乾淨以外,最讓我期待的是右手邊黏在牆壁上的大冰淇淋!
-
🍦 原味豆乳霜淇淋 💰60 /支(甜筒)
終於被我吃到了!拿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先來說口感,我覺得很特殊,有點像土耳其冰淇淋一樣帶有一點QQ濃濃的感覺,又有點像是比較紮實的豆花,重點是真的超級無敵濃,滿滿的豆乳香,真的人間美味,不過對於我來說真的有點太甜,但因為平常本人是完全不喝含糖飲料的,所以可接受甜度值比一般人還要再低,整支吃完很滿足,而且到甜筒最底部都還有冰淇淋,完全真材實料!

🌳關於環境(菜單在第二頁哦~~~
台北市約莫有6家分店,這家是復興北路上的,雖然座落於繁忙的大馬路旁,但看起來卻又隔外清幽,白色牆面跟木頭色屋頂十分吸引人的目光,店內有內用座位,除了冰淇淋以外還售有各式口味的豆乳、豆花,還有幾樣熱食炸豆腐等等,整體環境很舒適,高腳椅的坐墊還是做成板豆腐的樣子,超可愛!
下次想去喝芋頭豆乳,感覺就很好喝~

(另外還會有一篇比較詳細的,正在產出。) 

營業時間:7:00~2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5號

#冰淇淋 #霜淇淋
#豆乳霜淇淋 #豆乳
#二吉軒豆乳 #二吉軒
#復興北路 #台北美食
#街邊小食 #熱 
#soymilk #soypres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