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最強咖啡

1 / 5

——————————————————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有一杯無懈可擊的咖啡。
-
趁著自己爽排的連續假期去了一趟九份晃晃,但最主要的動力是為了一間風格獨特的精品咖啡店「CHLIV」。(不然我才沒事不會騎那~麼遠)

🌳關於環境
是座落於九份老街走路或開車騎車都是2分鐘的距離,我個人覺得先到老街旁邊停好車再走過去,順便欣賞風景比較好,畢竟店家周圍完全沒有可以合法停車的地方,所以還是乖乖停車不要造成環境破壞。
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所以兩側的路都是可以走的,左邊會先經過一座小廟,右邊是路過民宅門口,我覺得右邊很適合約會,不過我單身∠( ᐛ 」∠)_。
整棟建築都是黑白設計,外部跟內部裝潢都是,直接正中我心(⁎⁍̴̛ᴗ⁍̴̛⁎),因為臉皮太薄所以沒有進去小空間參觀,真是一大遺憾,下次去補齊!

☕️關於咖啡
點了拿鐵來喝,咖啡都是現點現做還有拉花表演,但僅限於熱飲,不要給我點冰的還要吵拉花,過程就不多加敘述了,我只能說手法之精湛啊!
咖啡豆調配的風味我很喜歡有濃郁的可可奶油太妃糖的香氣,加上如絲綢般滑順的牛奶,可以說是平衡感極佳,兩者互相襯托完美的拿鐵!
順便帶了一顆黑黑的鳳梨酥,也是他們自己的產品,不單單是外面黑,裡面也黑的很透徹,酸甜感剛剛好,外層濕潤度極佳,不會一咬就散,我很愛(˶‾᷄ ⁻̫ ‾᷅˵)!

熱拿鐵(中杯)+鳳梨酥 💰200

CHLIV要我說是九份最強咖啡都不為過,完全願意為了一杯用心製作的咖啡跑一趟九份沒有問題,這樣的說法大概就是米其林三星的意思(值得專程前往品嚐),真的視咖啡如命的人,怎麼能夠錯過!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0:00~17:40
星期六、星期日 10:00~18:4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59-1號

我已經盡量簡短,還有另一個版本的詳情,請見下方網址「九份最強咖啡」。

https://findoutthefood.blogspot.com/2020/05/latteart.html

看一下啦~我很真心推薦耶耶耶!

#chlivcoffee #chlivjiufen
#latteart #pineapplecake
#九份老街 #九份咖啡
#竹炭鳳梨酥 #鳳梨酥
#九份美食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