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 三十年老店切仔麵

1 / 4

🚩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50號
-
🔸香菇意麵
🔹炸豆腐
🔸貢丸湯 
🔹燙青菜
-
這是我有時宵夜都會去吃的,這家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大碗,我其實很喜歡吃他們的脆大腸,但我那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就沒有點 哈哈!
-
香菇意麵和香菇肉粥,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吧,就是家常的味道,然後會讓人家想念,有空想起他,就會去吃的!
-
小吃的部分也不馬乎喔~炸豆腐,我覺得蠻厲害的,外酥內軟,還有一道就是紅燒肉,針的好好吃,如果不敢吃肥肉的,可以點瘦肉來吃,然後一定要記得搭配他們附的甜辣醬。
-
我吃小吃類的,都一定會加辣,真的超過癮的,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
-
#強生在新竹隨便吃
#強生隨便吃
#三十年老店
-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鹹食 #新竹小吃 #新竹推薦 #新竹必吃 #台灣美食 #台灣小吃 #銅板美食 #銅板小吃 #吃貨在此 #相機食先 #新竹古早味 #乾麵 #意麵 #香菇意麵 #貢丸湯 #空心菜 #家鄉味 #新竹景點 #hsinchu #hsinchufood #taiwan #taiwanfood #noodles #so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