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王品集團享鴨|每日限量35隻的櫻桃鴨

1 / 1

知道王品集團-享鴨,這間餐廳已經很久了!但是每次都好難訂位,終於讓我吃到啦!🎉

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烤鴨有這麼多種吃法哎,而且不僅烤鴨好吃,連其他配菜料理也都是不馬乎的。

先來介紹主角,每天限量35隻選用2.6KG體型和脂肪比例最佳的櫻桃鴨,這個記得訂位的時候一定要事先預定要不然是吃不到的哦~~而且還有師傅幫你桌邊服務現切片烤鴨端上桌給你

烤鴨一上來,師傅會先將鴨皮切下來上桌,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烤鴨單吃鴨皮,其實感覺蠻特別的,他們建議最好的吃法就是趁熱熱的時候整片鴨皮沾上滿滿的蘸冰晶砂糖富有口感且巧妙平衡鴨皮的油脂。但我個人覺得太甜了沒有很愛拉哈哈,單吃鴨皮就很酥脆好吃了!

這次吃的餐點

▪️兩人輕鬆享鴨 $1180

-招牌脆皮享鴨(半隻)

-香炒百菇冷盤

-冰糖醬香鴨翅

-瑤柱醬爆蘿蔔糕

-陳釀梅子雞球

-功伕鴨絲粥(加價$150)

▪️焦糖慢烤松阪豬 $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菜芝麻流沙湯圓 $180

我個人覺得三個人吃雙人套餐再加點幾道菜其實份量就超足夠了!最愛每天限量的烤鴨、瑤柱醬爆蘿蔔糕、酸菜芝麻流沙湯圓 ,每一道聽起來很平凡但是吃下去真的有驚艷!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不管是家人、朋友聚餐都蠻推薦的。

📍 10688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 ‭02-27118823‬

🕰 11:30-14:30;14:30-22:00

🔺 收10%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