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爬過抹茶山但可以來杯『御前上茶』的抹茶那提【Elly胖卡專車】啟程囉~

1 / 1

梅雨季⛈到來的一週,給台灣北半部帶來雷雨的爆擊。

因為好朋友的聚餐邀約🥘來到中山站,等待的時刻珍惜著一個人的時光,想著等等去哪煲書蟲!

好久沒有來中山站了,想當初可是週週來這聚會、聊天、血拼!

至於今天選擇煲書蟲的地方在哪呢?

緩步走著,邊思考要跟書蟲相佐的美食,有喜歡抹茶的朋友嗎?呼叫!

Got it! 👍

今天為大家端上「御前上茶」,身為抹茶愛好者,只要是綠綠抹茶🍵的產品就值得一嚐!

因為等等還要吃晚餐,就來個下午茶套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前的Manu已經讓我難以抉擇,不是想要點哪一個?是我都想吃怎麼辦! 台前的Manu已經讓我難以抉擇,不是想要點哪一個?是我都想吃怎麼辦!

看著Manu的Elly在抹茶千層抹茶生乳捲間猶豫不決,最終選擇欽點抹茶生乳捲來伺候御座,搭配上店員推薦的中級抹茶那提。

「御前上茶」是在2013年成立於台灣高雄的品牌,希望可以藉由這個品牌將誠摯研發的抹茶飲品奉上給尊貴的客戶。標榜是以道地的日本京都宇治抹茶來製作的飲品、冰品和點心,櫃上也另外還有搭配精選的日本茶以及台灣茶飲品可以給顧客挑選。

間單不花俏的logo設計,很符合日式感。加上沉靜的藍黑配色,讓人喝著抹茶也定下心來。 間單不花俏的logo設計,很符合日式感。加上沉靜的藍黑配色,讓人喝著抹茶也定下心來。 我今天帶的書不小心入鏡了,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今天帶的書不小心入鏡了,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今天因為冰品🍦不能點選,然後櫃上水龍頭待修繕🔨,店員建議選擇用外帶的包裝,導致照片呈現有點美中不足,並且也製造了多餘的垃圾,還請大家諒解。但是這完全不影響食物的美味喔!

外帶的包裝,不減美味的產品。 外帶的包裝,不減美味的產品。

上菜囉,迫不及待的想一口咬下,但我還是有顧忌一下形象,嗯~蛋糕體濕潤的口感、一點都沒有被濃厚的抹茶內餡佔走版面,很稱職的把奶油內餡包覆在其中,沒有乾澀的口感,微帶濕潤單吃也是美味。重點來了,抹茶奶油內餡那微帶苦味的餘韻!完美!充分滿足抹茶愛好者的想望,抹茶的苦澀是大重點,完全不會過甜的「宇治抹茶生乳捲」,推推!

有感覺到奶油的濃厚嗎?😬 有感覺到奶油的濃厚嗎?😬 推推!一看到照片,Elly又流口水了啦! 推推!一看到照片,Elly又流口水了啦!

當然還不能漏掉可愛店員小姐推薦的「中級抹茶那提」,入口就是醇厚的味道,抹茶和鮮奶充分的融合,沒有那種抹茶飲品常常遇到的沙沙口感,也不會在嘴巴裡面殘留下乳製品的粘膩感,是我會愛上的感覺,好好喝喔!我想下次我會想再嘗試看看「御前極致抹茶那提」,要不是等等要吃晚餐,我已經想馬上去買了!

外帶杯選用的材質比一班手搖飲品還要厚實,手感很好! 外帶杯選用的材質比一班手搖飲品還要厚實,手感很好! 透明的瓶身和杯蓋讓人對於內容物一目瞭然!就口的杯蓋也響應不發放吸管的政策!👍👍 透明的瓶身和杯蓋讓人對於內容物一目瞭然!就口的杯蓋也響應不發放吸管的政策!👍👍

「御前上茶」的抹茶那提有好幾種,第一種是完全去糖的抹茶那提,含糖的抹茶那提基本分成是初階、中級和極致的等級,其中使用的抹茶粉略有不同,抹茶搭配鮮奶的比例也有不一樣的分配。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點選。

下次我的目標是御前極致抹茶那提和抹茶千層,你呢?Elly胖卡專車的啟程記,大家跟上了嗎!

書蟲才鑽進一下子,怎麼已經沒沒喝完!😁😁 書蟲才鑽進一下子,怎麼已經沒沒喝完!😁😁

店舖資訊:

『御前上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店 / 11:00AM~10:00PM

(02)2581-2565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南西三館)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下午茶 #中山站甜點 #抹茶#京都宇治抹茶 #抹茶拿鐵 #抹茶生乳捲    #新光三越南西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