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新開幕巷弄韓式咖啡廳!韓妞別錯過!

1 / 6

台北|Nu Studio |科技大樓捷運站
——————————————
#提拉米蘇 $180

最近很紅的韓式咖啡廳,不愧是顏值爆表的咖啡廳,食物吃起來就讓人有點失望,
提拉米蘇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奶油偏多,但奶油蠻好吃的,味道很濃吃起來很滑順,但裡面的蛋糕體就有點乾,我單吃蛋糕的時候口感有點像放在冰箱兩三天的感覺,可是搭配著奶油吃就還尚可。

#阿法奇朵 $150

不能理解的一道甜點,不知道為什麼冰淇淋泡在拿鐵裡然後加上一些堅果跟葡萄乾要賣150元,而且好吃就算了,味道其實也很還好,就是.........香草冰淇淋加拿鐵,吃到最後其實還蠻膩的,冰淇淋的甜度加上拿鐵的奶味,綜合在一起就只有一個「膩」字,總之不要點這個!

#蜜柚氣泡 $180

顏值十分高的一杯飲料,光看外觀就能感受到夏天的到來,喝起來也不錯,每一口都能吃到葡萄柚的果肉,喝起來很清爽也不會過甜,喝下去會有一種沁涼身心的感覺,真的很適合在夏天飲用。

#美式咖啡➕奶油 $130

這杯美式咖啡真的讓我氣瘋,我的想法是一個咖啡廳,咖啡應該不會難喝到哪裡去吧,這杯直接刷新我三觀,完全沒有咖啡味!感覺像是30ml的美式加上1000ml的水,根本就是帶有點咖啡味的開水,喝到的第一口還以為是我味覺出問題,真的難以置信能有咖啡這麼難喝,也因為他沒什麼咖啡味加上奶油簡直災難,奶油跟咖啡完全沒有融合在一起,而且很膩!我只能說我很失望!但還是可以穿的美美的來拍照當個韓妞啦,畢竟裝潢真的很「韓」
*現場掃QRcode取號碼牌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號
📞電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1:00-19:00
—————————————
💬 #吾食科技大樓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nustudio #韓式咖啡廳 #咖啡廳 #科技大樓捷運站 #大安區美食 #瑞安街 #台北咖啡廳 #科技大樓咖啡廳 #美式咖啡 #coffee #網美咖啡廳 #簡約 #文青 #網美 #coffee #l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