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學區平價串燒,還有主食吃飽飽!

1 / 8

✎ 桃園•中壢區
【燒邸 日式拉麵串燒BAR】

鮭魚炒飯$110/份
美味度:🌕🌕🌕🌕🌑
鹽烤雞肉$35/串
美味度:🌕🌕🌕🌕🌑
醬燒香菇$25/串
美味度:🌕🌕🌕🌖🌑
赤燒豆乾$15/串
美味度:🌕🌕🌕🌖🌑
鹽烤甜不辣$35/份
美味度:🌕🌕🌕🌕🌖
花生麻糬$50/份
美味度:🌕🌕🌕🌕🌗
地獄豚骨拉麵$160/碗
美味度:🌕🌕🌕🌕🌑
醬燒百頁$15/串
醬燒青椒$20/串
醬燒雞心$30/串
明太子雞肉$40/串
鹽烤脆肥腸$40/串
鮭魚飯糰$80/兩顆
青蔥牛五花捲$40/串
(個人評分僅供參考🙇🏻‍♂️)

中原最愛的串燒非燒邸莫屬!
除了串燒以外,還有能填飽肚子的主食和炒物、炸物,而且年輕老闆待人親切又大方😚~

炒飯粒粒分明,鮭魚、蔥花、雞蛋炒得非常均勻,香氣撲鼻很有熱炒店的感覺,味道夠重我喜歡。

燒邸的肉類主要以鹽烤為主,比起刷醬串燒更愛簡單的鹽烤,有人跟我一樣無論炸物或是串燒都會點豆乾的嗎😛?

甜不辣我認為是燒邸必點,外脆內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花生麻糬是打卡招待的,連我這種不愛煉乳的怪人也讚不絕口👍🏻✨。

地獄豚骨拉麵雖不能跟拉麵專賣店相比,但想在深夜吃碗濃郁的拉麵也夠滿足了,辣度對我來說微辣而已。

倒數第二張照片是手工鮮奶酪,奶味香醇口感滑順,再次感謝老闆😍~

—
✍🏻小提醒:
⚠️僅收現金,無刷卡服務,內用低消每人$150,如需要味道偏重請告知服務人員,海鮮烤物須等候15-20分。
⚠️禁止攜帶外食及飲料,如自行帶酒至店內酌收開瓶費一支500。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82號
📞03-455-9228
🕠17:30–01:30
🈺️公休搜尋臉書粉專🔍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 #桃園美食 #中壢 #中壢美食 #宵夜 #桃園宵夜 #中壢宵夜 #串燒 #拉麵 #炒飯 #甜不辣 #麻糬 #jim吃桃園 #popdaily #popyummy #instafood #igfood #igfoodie #food #foodie #taiwan #taiwanfood #taoyuan #taoyuanfood #ramen #yakitori #japanesefood #japanese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