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特色香料咖哩 稻町家香料咖哩

1 / 3

台北 中山區
稻町家香料咖哩
🐂紅酒燉牛頰肉香料咖哩 248
咖哩香料豐富、調味富有層次感,洋蔥的甜、牛肉的香氣以及各式香料融合,微辣以及多層次的調味讓人驚喜。牛頰肉軟嫩帶點筋,搭配咖哩在口中越嚼越香。八種配菜都蠻新鮮,吃得到食材原味。白飯偏硬有嚼勁、粒粒分明香氣足,與牛肉一樣越嚼越香,延長咖哩香氣在嘴裡停留的時間。

8.0(滿分10)

🐓唐揚去骨雞腿香料咖哩 228
咖哩味與牛頰肉不同,帶有蔬菜纖維的口感,大量的洋蔥及蕃茄剛入口時味道溫和、酸酸甜甜,隨後香料後勁上來辣度提升,味道變化較牛肉咖哩更大。雞腿肉醃的入味、口感軟嫩多汁,其餘配菜相同不多贅述。

8.0(滿分10)

🍮日式生乳焦糖布丁 70
布丁口感綿密,奶香及蛋香味重,口味偏甜。鮮奶油及水果都蠻好吃,整體還不錯但不算驚艷。

7.0(滿分10)

視覺繽紛的香料咖哩可說是色香味俱全,香料堆疊很層次,配料單獨調味可以沾著咖哩搭配。整體而言是蠻有特色的咖哩,價格合理食材新鮮,推薦給喜歡嘗試不同咖哩的人。

稻町家香料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
#稻町家香料咖哩 #香料咖哩 #台北 #中山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taipei #zhongshan #curry #カレーライス #波熊吃咖哩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