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隱身郊區@風景很美適合放空的甜點店

1 / 2

之前有部台灣偶像劇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是劉以豪和張榕容主演的,有沒有豪粉,有的話一定有看過!話說我也是因為以豪才看,真的超帥~~莫非這家店的板娘跟我一樣是豪粉才把名字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而非懶得取名所以這樣比較快吧!

這是家非常非常隱密的甜點店,不在新竹的鬧區,而在香山的郊區,從新竹市過來應該要30分鐘的車程吧!但老闆們選擇這個點,蠻好的,大大的落地窗,放眼望去的風景十分愜意。

點上一杯飲料吃上一塊蛋糕,不一定要聊天,也能坐上一個下午。放鬆靈魂。

座位不多,而且30幾度的高溫真的很難坐在戶外,所以飲品我們就點了外帶杯。

店內低消$150/人,用餐時間1.5小時

坐在外面祈禱著裡面的人趕快出來~

*菊花普洱茶 $115

普洱的穩重感,沒有苦澀,還帶點菊花的香,沒想到順口的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七檸檬 $105

原以為會是很道地的香港檸檬茶,但不是!而是酸的帶有澀味,這杯我不太行~看人囉~希望他可以遇到它的伯樂!

至於蛋糕~闆娘每天都會做不一樣的蛋糕,所以沒有固定菜單,這就是喜歡甜點店的小驚喜吧!

芒果季節當然不能少了芒果,只是剛吃完《祥賀芒果冰》的我...芒果瞬間沒有吸引力!哈

芒果塔的塔皮很酥脆,但不是那種純奶香的味道,是比較鹹香味道的塔皮。內餡的卡士達醬絲滑絲滑搭配鹹香的塔皮,甜膩感都不見了!

瑞士捲的蛋糕體非常鬆軟,內捲的奶油打得十分立體,整體看起來細緻扎實,蠻順口的甜點。

在店裡放空的時候,看著很多預約來拿蛋糕的客人,也有很多回頭客,雖然座位不多,但外帶的倒是挺多的!或許是因應武漢肺炎吧!帶回家吃比在店裡吃更盡興吧!

一個位在郊區河堤邊的甜點店,沒有名字,但有著來往的過客,及多變的美景。坐下來讓自己休息1.5小時也是種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facebook)

電話:03-5377539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六段331巷335號

營業時間:13:30-20:00 (週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