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初 鍋物 TrueShabu-私廚(預約制)

1 / 9

比較少看到有人分享這家的食記,剛好他們三月起做了一些調整,就選了連假來踩點囉!

「初 鍋物 TrueShabu-私廚(預約制)」一個時段只接待三組客人,想吃一定要事先預約喲!菜單分成每人800元、1000元、1200元、1500元四種價位,湯頭有埔里山泉原味蔬果(清淡)、黃金干貝老母雞湯(適中)、可以喝的麻辣鍋(重口味)三種,訂位時要先決定價位跟湯頭哦!店藏身在民宅中,要不是門口有個招牌,真的會以為走錯地方了!走進門口,有個可愛的小庭院在迎接我們;坐在庭院裡的鞦韆椅上晃呀晃,差點忘記是來吃火鍋的!

兩個人是安排吧台的座位,還幫菲菲準備了長椅,讓她可以趴著休息,真的很感謝!上座後老闆先倒了杯埔里山泉水,然後介紹牛肉、豬肉、雞肉、海鮮不同的沾醬;事先已經點好餐,就直接上菜囉!首先登場的前菜,是燉煮六小時的豬腳筋,入味軟嫩,搭配下面的蘿蔔好好吃!我們湯底選了黃金干貝老母雞湯跟清水,上桌時蔬菜類已經放進湯裡;接著端來的是台灣梅花豬,油花分佈均勻,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油膩!放山雞腿會附一個沙漏,依照這個時間撈起來,果然軟嫩不柴!無骨牛小排涮幾下入口,不沾玫瑰鹽吃肉的原味就美味!最後端上來的是當日澎湖現撈海鮮,菲麻超愛花枝、透抽這類海鮮,而且要求頗高,不新鮮會吃起來軟軟的,讓人忍不住想發脾氣!今天的Q彈好脆口,吃了一整隻還意猶未盡啊!最後老闆會剩下的湯,煮一鍋黃金干貝粥,配料很豐富,吃完有點飽到說不出話來!

整體走的是精緻路線,講求食材的原味及新鮮度;菲菲今天沒有吃很多肉,整體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差不多;如果是食量較大的朋友,可能要再加點別的東西。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看他忙完跟熟客喝一杯,有種到朋友家吃飯的溫馨感啊!

🐾 狗狗牽繩就可以入內!
🐾 請不要讓狗狗碰觸店家的餐具喔!
🐾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 2020.04.02

🔆店家資訊🔆
初 鍋物 TrueShabu-私廚(預約制)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6巷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TrueShabu/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寵物友善火鍋 #初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