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饗吃牛·海鮮牛排館🍴

1 / 8

-高雄-🍴饗吃牛·海鮮牛排館🍴
🔺單人饗吃·大胃王特餐 $469
🌟帶身邊的大胃王朋友們來吃捷運美麗島站附近的「饗吃牛·海鮮牛排館」吧!有滿滿牛肉蔬菜的湯品免費供應,還有飲品、冰淇淋無限享用♾,更誇張的是加飯、加麵不用錢😍,超級佛心的店!
肉品的部分,店家也堅持選用 Prime 等級的原塊肉🥩,沒有經過醃製,將品質好的肉用原味呈現。
大胃王必點「單人饗吃·大胃王特餐」‼️
牛、雞、豬(3選2) + 深海魷魚 + 草蝦 + 炸物1份,還有鐵板麵or 鐵板飯(2選1),這樣還吃不飽的話,加麵、加飯不用錢!這麼划算的餐點,連不是大胃王的朋友都點來嚐鮮了🤣🤣!
🔺6盎司霜降牛肉 $250
🌟除了大胃王餐點以外,也有一般份量的餐點唷,最多客人點的就是這道「6盎司霜降牛肉」,大塊的牛排無需沾醬,搭上玫瑰鹽就很好吃😋,沾醬另外附,淋在鐵板麵上剛剛好~
P.s 老闆特製的豆乾辣炒小魚乾也不錯唷🐟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91號
☑️電話:07-25162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週三公休)
最後預約點餐時間:14:00-21:00
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公告
#Taiwan #Taiwanese #Taiwansesfood #Kaohsiung #food #delicious #eat #kaohsiungfood #taiwanfood #yummy #高雄 #高雄美食 #GOMAJI #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 #高雄牛排 #高雄鐵板燒 #新興區 #新興美食 #牛排 #鐵板燒 #饗吃牛 #饗吃牛海鮮牛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