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師傅製作的道地港式點心,均一價只要銅板價$88元|彌敦道港式茶餐廳|板橋誠品店|板橋捷運府中站美食

1 / 1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已於捷運松江南京站,營業超過了十個年頭,老闆本身就是香港人,除了原汁原味的呈現道地的港式風味,板橋店限定的均一價港點也特地聘請香港的師傅來製作美味的茶餐廳料理,平價又道地的好滋味已不多見,我們推薦必吃的是安蝦鹹水角、爆醬流沙西多士、楊枝甘露!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於今年初,在誠品生活板橋店的五樓,打造一個全新寬敞又挑高的用餐環境,讓客人在不用出國的情況下,在台灣就能吃到優質環境裡的港點茶飲,連座位也打造成香港茶餐廳的沙發模式。

桌上有水跟醬料自取,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沾它的辣椒醬,可以把港點帶到另外一個美味的新境界!👍

這次被吸引來用餐的目標,就是彌敦道港式茶餐廳板橋店限定「均一價 $88元港式點心」,完全是銅板價格,也讓客人可以安心的點餐、不會太有壓力。

以現在物價的蒸籠港點來說,外面可能平均都要$120左右,彌敦道港式茶餐廳地理位置還在板橋府中商圈這麼精華的地段,距離府中捷運站步行五分鐘,推薦給板橋人。

彌敦道茶餐廳|菜單

彌敦道茶餐廳的菜單上分成,超值平日全天套餐、港式小炒、煲仔菜類、每日靓湯、港式燴飯、湯粉麵類、現炒麵飯、招牌生滾粥、招牌泡飯、三文治/西多士/小吃、飲品、均一價港式點心,算是蠻多元的,第一次看到菜單的時候,覺得什麼都想點!只怕自己沒有那麼多的胃呢~

鹹檸檬七喜$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高溫三十幾度的天氣,進到彌敦道港式茶餐廳,立刻點杯透心涼的鹹檸七鹹度剛好,搭配冰鎮過後、加入冰塊的七喜汽水,氣泡感看起來是這麼解渴,喝下去一切都對了,蠻喜歡彌敦道港式茶餐廳的鹹檸檬呢

香滑絲襪奶茶$80

在餐前服務人員就先將飲品上桌,到香港一定要喝的絲襪奶茶,特別選了熱的,才有這港味十足的專屬杯子,絲襪奶茶喝起來茶感相當重,跟我們常喝的英式奶茶比起來,帶有一點澀澀的茶香味。

蜜汁叉燒腸$88

彌敦道茶餐廳菜單上寫著「老闆最愛」的蜜汁叉燒腸,是在台灣比較少見的港式腸粉口味,普遍只會有蝦仁、炸兩腸粉,這裡光是腸粉的選擇,就多達五種呢~可見腸粉在港點中的地位,是有著不可或缺的存在。

軟嫩的腸粉包覆著切成丁狀的蜜汁叉燒,淋上腸粉專屬的醬汁,吃起來鹹甜可口,下次還會想要試試看別的口味的腸粉!

鼓椒蒸鳳爪$88

我個人十分喜愛港式點心中的鼓椒蒸鳳爪,熱騰騰還正在冒著煙,夾一口鳳爪發現指甲處理得很乾淨,口感已經宛如化骨綿掌般,入口後用稍微吸允一下骨頭就分離了,非常不費力就可以品嚐到,鳳爪帶點微辣的醬汁與膠質滿點的肉在嘴中化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筍鮮蝦餃$88

長得秀氣剔透的綠筍鮮蝦餃,尺寸比較小一些,晶瑩的餃皮長得可口,入口後就是筍與蝦的融合,私心希望尺寸可以大一點會更飽嘴呢

魚子蒸燒賣$88

肥瘦比例完美的豬絞肉口感扎實,加上魚子點綴更添層次感。

香煎蘿蔔糕$88

蘿蔔糕也有專屬的醬油沾醬,一切都很講究,煎到雙面都有點恰恰的表面,吃起來更為外酥內軟。

酥皮蛋塔$88

酥皮蛋塔與葡式蛋塔大為不同,相信大家都各有偏好,但我是覺得兩者都有它美味的地方,港式蛋塔以酥皮蛋塔為特色,香酥的塔皮熱熱吃非常讚,搭配稍早點的絲襪奶茶是一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枝甘露$88

從去年在台灣就火紅到不行的楊枝甘露,以往去香港也都要去許留山買上一杯,才覺得是到此一遊,但彌敦道茶餐廳的楊枝甘露更為濃郁,裡面還添加柚子果肉、芒果果肉,整體芒果的香氣濃郁,可以用喝的、也可以像是吃甜點般享用,滋味很棒!如果沒點到楊枝甘露真的很可惜阿~大推薦

安蝦鹹水角$88

鹹水角優秀的表皮,就是那鼓鼓的麵皮支撐起的酥脆口感,裡面包的是肉末狀的碎肉,我們非常喜歡彌敦道茶餐廳的安蝦鹹水角,沒吃過一定要點,如果本身就喜歡鹹水角更要點!

芝士鮮蝦伊麵$340

濃稠的芝士鮮蝦伊麵,非常厲害的奶麵,蝦子十分大隻,而且都已經剝好殼,保留蝦頭做擺盤,口感十分濃郁,但不至於太膩口,我自己是個起司奶油、各種奶類的愛好者,這道芝士鮮蝦伊麵,鹹香中帶奶味的滋味很特別,推薦給白醬控。

椒鹽脆花枝$180

椒鹽脆花枝的麵衣很酥薄,不會覺得太厚重,每一口都吃的到椒鹽的香、花枝真實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醬流沙西多士$80

邪惡的西多士,每次想點都很怕台灣的不道地,或是港式的太膩口(有沒有很難搞😆)

但是呢這個流沙的口味,因為帶點鹹香的滋味,所以喜歡黃金奶皇流沙的人,一定要點這款爆醬流沙西多士,用刀叉一切開,滿滿的奶皇流沙就整個爆漿,把西多士沾著流沙,兩人分食很可以!

餐廳資訊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誠品生活板橋店 5F

電話|(02)2955 5705

地址|板橋中山路一段46號5樓 (誠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日 11:00-22:00|週五、六 11:0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港點 #新北港點 #茶餐廳 #港式飲茶 #港點心 #板橋港點 #彌敦道茶餐廳 #彌敦道板橋 #彌敦道港點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