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 bibim韓食拌樂🇰🇷

1 / 6

小菜是自助的而且一樣沒了就會換別的,不得不說有一樣餅乾很好吃他很像菜脯餅但是上面還有撒糖粉,越吃約漱嘴,泡菜也很好吃,可惜炸雞已經售完要不然超想吃炸雞的,下次來一定要點炸雞,環境的話我個人覺得還需要在加強,因為座位的地板超髒的,畢竟是在百貨公司還是會有一點刻板印象,在百貨公司地板應該要在乾淨一點,我們做的位置地板很黏,所以個人不怎麼喜歡‼️

起司辣炒雞$680
外圈有泡菜炒飯、玉米起司、蒸蛋、蒜香蝦
服務人員會將蒸蛋和起司玉米拌在一起,之後蒸蛋就會澎起來,但是因為他的蒸蛋是沒有添加鹽的所以整個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蒜香蝦很入味但是跟韓式有什麼關係我就不知道啦🤷‍♀️。
泡菜炒飯是最後的重頭戲,會與剩下的炒雞拌在一起,他們家的泡菜真的還蠻到底的,但是會微微的辣,所以不吃辣的人就要思考一下啊啊!
炒雞真的很好吃,醬真的很道地,整個超入味,而且這樣一大鍋才$680,兩個人吃吃超飽。

泡菜煎餅$280
牛肉煎餅$300
他的煎餅料多皮薄,而且是有厚度的,單吃就很好吃了,但是牛肉煎餅我就覺得還好,沒什麼牛肉,他很像碎肉加下去的所以吃不太到牛肉的感覺,推薦泡菜煎餅‼️

滿分為5個✔️

環境✔️✔️✔️
餐點✔️✔️✔️✔️
CP值✔️✔️✔️✔️
回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