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巷弄裡的木質乾燥花網美小店.Poffee Canteen

1 / 6
在來來往往的車流、忙忙碌碌的工作中,學習放慢自己的腳步、修復自己的心,體驗事物、品嚐美食 -------Zona肉娜😊

📍店家資訊

  • 店名:Poffee Canteen
  • 電話: 🈚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25巷32號
  •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20:00
  • 停車場:🈚特約停車場,可至元化路及中壢藝術館附近停車位,再步行3-5分鐘

👉環境介紹

位於元化路上的全聯巷子內,轉角是一間洗衣店,這裡摩托車也不太好停放,所以建議在元化路婦幼館附近停好摩托車,再走進來比較好喔!

外觀是木質為基調的餐廳,很簡單的店內招牌,雖然店面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但生意卻是蠻好的,所以建議提早來喔~ 

木門一打開,就會看到白色油漆與木質家具互相呼應,搭配著乾燥花的點綴空間,有點日式風格帶卻又有種溫馨的感覺,我們剛好第一組來,也很幸運的安排在乾燥花的座位區,也有一區像是韓式裝飾品的區域,有項鍊、耳環、戒指等等可以看看,真的有喜歡也可以考慮購買喔!

🌷餐點介紹

先送上menu給大家~~蛋糕部分在展示的蛋糕櫃上有張貼甜點菜單及價位喔!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我們今天點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的配菜:雜糧麵包、百香果醬水果、胡麻醬豆腐

  • 雜糧麵包:我覺得雜糧麵包很好吃耶,吃一個還想接著吃第二個,口感偏扎實型,但又不是硬梆梆那種麵包體,一口咬下除了麵粉香味還加上雜糧的味道。
  • 百香果醬水果:水果分量雖然不多,但都很新鮮喔!建議留在最後吃,因為整個酸酸甜甜去油解膩阿。
  • 胡麻醬豆腐:我第一次吃到胡麻醬搭配著豆腐,本來覺得應該不太好吃,一口吃下去,覺得好奇特喔! 不難吃,只是腦中沒蹦過這種新滋味。

1.日月肉醬飯 $270

因為不敢吃生蛋,這道我沒吃,但弟弟全部掃光,說整個攪拌之後飯是非常滑順且味道十分足夠,但吃到最後時會感覺有一點膩。

2.黑咖哩飯$280

有一點微辣,本身是用巧克力製作而成,原先本來以為會很衝突,但卻吃不出什麼黑巧力的味道,帶有淡淡咖哩味,不是傳統特濃咖哩的味道,整盤吃得到大塊的牛肉塊及紅蘿蔔,但吃到後面就會覺得口感較沒變化性。

3.老爹控肉飯$260

控肉屬偏皮、油多、瘦肉少,因為滷得透,一口咬下去軟軟綿綿的油跟肉香,整個在口中散開,喜歡膠原蛋白QQ口感的人一定會很喜歡,滷汁味道很香且不死鹹,控肉的部分給的很實在滿滿的大平台。

4. 白噌醬雞飯 $280

雞肉處理的非常軟嫩,完全沒有柴柴的口感,下層搭配著香菇,白味增醬一定要把白飯緊緊包覆在一起,加上鮮嫩的雞肉一口吃下,風味很特別呢! 但因zona平常吃的比較清淡,所以吃到後面覺得偏鹹,但弟弟吃覺得剛剛好,所以還是取決於個人的重鹹程度喔!

5. 甜點

  • 香柚森綺思天使蛋糕$180
  • 黑芝麻桂花天使蛋糕$150
  • 波菲提拉米蘇$170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吃看看天使蛋糕系列喔!我跟家人來品嘗,對於蛋糕評價還不錯,切開看後都是小小孔洞,感覺好像讓空氣都灌進去,讓蛋糕本體是非常蓬鬆的,跟一般我們會在外面吃的蛋糕口感差很多,覺得很特別,所以推薦給大家吃吃看唷!

而提拉米蘇與天使蛋糕相較起來口感就非常不一樣,我跟妹妹們本來就是提拉米蘇的重度愛好者,所以特別也點了一塊嚐嚐看,提拉米蘇市面上其實算蠻好買的,對於這個本來不帶有任何期待,但一吃之後是非常細綿的口感,帶著很濃郁外層可可(巧克力)粉的香味,沒幾口全部吃光光。

6. 飲品

  • 冰球抹茶 $150:你跟我一樣是抹茶控嗎? 那你必喝!!! 牛奶加入綠綠的冰球時,冰球轉阿轉阿,看起來很療癒,像個透明的水晶球在裡面變魔法呢。

這裡當然不免俗要拍照,但因為是巷弄內來往的車其實蠻多的,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送上我們去吃飯拍的照片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關注我喔~

✅加入popdaily的粉絲及按一個文章愛心

✅IG:zona.3377

✅臉書粉專:https://m.facebook.com/zona.3377

#中壢美食 #桃園美食 #中壢簡餐 #早午餐 #天使蛋糕 #乾燥花 #網美景點 #下午茶 #網美集散地

#中壢婦幼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