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柴魚動起來💃台南章魚燒小店—蛸屋本舖❤️宵夜下酒必去

1 / 1

哈囉我是插畫家ChiChi!今天要和各位介紹位於新美街的小店—#蛸屋本舖

蛸這個漢字在日文裡面本來就是章魚🐙的意思。所以蛸屋本舖就是賣章魚料理的店啦!

華燈初上的一人小店 華燈初上的一人小店

這家小店有賣三種口味的章魚燒:原味、明太子美乃滋和明石燒。

聽說他們的明石燒是有加蛋進去的,不過那天已經售完,所以點了原味、明太子美乃滋和酒蒸蛤蜊。

#原味章魚燒 100 (8顆)

#明太子章魚燒 100 (8顆)

原味(前)/明太子美乃滋(後) 原味(前)/明太子美乃滋(後)

#酒蒸蛤蜊 120

不得不說這裡的食物都超重口味的,是下酒宵夜場的好選擇,冰箱裡的飲料也多是啤酒,這次當晚餐吃有點重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吧台旁堆滿了空酒瓶 吧台旁堆滿了空酒瓶

#章魚燒

明太子口味有點辣,但對於我這個怕辣的人來說還好,所以就是很不辣的意思(我很喜歡)

原味的覺得有點鹹,沒有明太子的好吃。酒蒸蛤蜊是最後淋上清酒,濃濃的酒味~~

因為營業到晚上11:00,所以下班後很適合來吃宵夜,不過缺點是店內位置偏少,雖有二樓但二樓沒有冷氣,在這種天氣真的是太瘋狂了==。適合情侶約會或麻吉相約,一群人可能就不太適合這裡了!

全日文的menu啊!以為在日本 全日文的menu啊!以為在日本

新美街旁邊幾家日式料理也很不錯,下次來介紹給大家:)

INFO: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0號

15:3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美食 #章魚燒 #宵夜 #下酒 #食物插畫 #Tainan #takoyaki #foodie #illustrations #明石燒 #蛸屋本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