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塊原肉大口吃;商業午餐很划算/傑克兄弟牛排館(台北信義店)

1 / 9

在台北市信義區想大快朵頤厚塊原肉,但又希望走一個(相對來說)經濟實惠的價格,那「傑克兄弟牛排館」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括號裡的價格都要再加10%的服務費)

第一次去是晚餐時間,12盎司五分熟的肋眼牛排(920),肉質軟嫩肉汁豐潤;還可依個人喜好任選兩樣配菜,像我這麼老派的人,其中之一當然建議百搭的涼拌捲心菜啦!

除了牛排之外,入口似化味道濃郁的紅酒燉牛肉 (420),配上綿密細緻的馬鈴薯泥,我覺得好適合當成小朋友的副食品,感覺吃了就會頭好壯壯長高高,考試都會一百分唷!

如果週一到週五有空,那11:30到14:30供應的商業午餐,我覺得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12盎司五分熟的肋眼牛排雖然變成960,但卻變成包括今日濃湯(或沙拉)與單杯碳酸飲品(或咖啡/紅茶)的三道式套餐,感覺相當划算。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肉也愛吃炸物,從水牛城辣雞翅、香酥蘑菇、脆皮無骨雞柳條和莫札瑞拉起司條五種選擇裡任選三樣的美式開胃菜綜合拼盤 (550),真的是菜單上難以忽視的美味。

使用美國牛的傑克兄弟牛排館,目前共有台北信義、新竹竹北、台中公益和高雄愛河四間分店,喜歡厚塊原肉大口吃的朋友,如果週一到週五的午間時段有空,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好吃又划算吧。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吃 #肋眼 #牛排 #傑克兄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