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恆春|Happy Bird 快樂鳥 快樂鳥地方 ]

1 / 1

店家介紹

位於恆春轉運站斜對面7-11旁邊的白色建築,漂亮簡白的外觀是重新整修過後的樣貌!但裡面仍保有南國衝浪風樣子。

內部整修後的空間更為寬敞,牆上擺放了許多衝浪趴板,非常的引人注目,也非常呼應這個位於恆春的南國風情。

餐點介紹

#蜜汁燒烤雞腿280

將雞腿浸入蜂蜜糖漿中醃製,再慢慢烤出油亮亮金黃色的表皮,搭配酸甜醬一起享用。

他的雞腿肉相當的嫩,因為是蜜汁風味的所以有甜甜的味道,餐點內附的沙拉份量也很多,剛好可以綜合掉吃了太多肉的油膩與罪惡感🤣 另外再加上薯條陪襯,整個餐點吃下來的飽足感十足阿!

#普羅旺斯豬勒排380

鮮嫩豬肋先用俄立岡、羅勒、洋香菜、孜然等義式香料醃製,在進入烤箱火烤,香味獨特,是店內招牌之一。

來快樂鳥絕對不能沒有吃過他們的豬肋排,其實這已經是我的二訪了,豬肋排就是最好的二訪理由,對於這個豬肋排真的是念念不忘呀!不要以為是豬肉就不會像雞肉一樣嫩,而且他的香料味整個點綴得剛好又不會太重,非常值得一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漬檸檬雞腿280

一整隻大雞腿,與檸檬香料醃製完後,在炭烤出焦香味,最後瓜上新鮮檸檬皮,帶有微酸香氣。

如果你不喜歡薯條也可以選擇紫米飯,薯條搭配的是番茄醬,那紫米飯則是搭配類似雞汁的醬料,非常非常的香,不喜歡蜜汁那種偏甜口味的就可以選擇檸檬雞腿的啦~

*以上餐點皆附百香果沙拉、玉米濃湯、紫米飯或招牌脆薯

#性感海攤

藍柑橘、檸檬、金桔

#綜合豪華拼盤240

拼盤有兩種,綜合拼盤$180的是炸物任選三樣不可複選,豪華拼盤則是炸物任選四樣不可複選,選項也多了鱈魚塊+塔塔醬、酸辣雞翅8隻可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恆春|Happy Bird 快樂鳥

🏠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9號

⏰ 1130-1500/1730-2130

☎️ 08-8880690

🏷️#恆春#恆春美食#快樂鳥#HappyBird#快樂鳥地方#南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