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台灣人-鹽酥李

1 / 4

✔️
🍘鹹酥李
🗺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1號
⌚️ 17:00–00:00
☎️ 02-23587899
⠀⠀⠀⠀⠀⠀⠀⠀⠀⠀⠀⠀
💛#食物心理學:「吃到如此清爽的炸物,罪惡感立刻煙消雲散~人心真是奇妙的機制!」

📣 來店消費滿200元,即贈送飲料一杯(冬瓜檸檬、鳳梨綠茶、芒果綠茶)

📣這間配料給得超級大方,從影片就可以看到那~~~些蒜頭~~~簡直是蒜頭山啊!愛吃配料的人,真心推薦!

🔺 私房鹹酥雞 80元
吃起來跟傳統的鹹酥雞不太ㄧ樣,口感很紮實、不會太乾、不會太油!外觀呈現黃金色,不像傳統的炸鹹酥雞,會炸到油油黑黑的!

🔺老李軟骨炸雞塊 80元
懶惰小編很喜歡這個軟骨炸雞塊,因為吃起來很不無聊,能夠吃到肉,也能吃到軟骨!會忍不住在大盆子狂尋找軟骨炸雞!給他第一名~~~必點必點必點!

🔺蘋果酥酥 60元
ㄧ開始以為這是地瓜薯條,猛吃了一口,口中傳出濃濃的肉桂味~~~而且是用蘋果去炸的!實在太顛覆三觀的食物啦!如果喜歡肉桂的朋友記得必點!

🔺其他(甜不辣、薯條、花椰菜)
吃炸物就是要配著這幾道小食啊~懶惰小編的猜想,這間特色就是油油膩膩的炸物,炸到少油、清爽的路線,所以這吃起來豪無罪惡感!


#地表最強台灣人 #抗疫英雄聯盟
#目標成為地表最強台灣人大師
#全部22家等你來蒐集
#圈圈科技#樂子theDiner #大師兄銷魂麵舖 #好初早餐 #真芳 #樂崎火鍋 #餵我早餐 #nolakitchen紐澳良小廚#渣男taiwanbistro #油条黃金牛肉粉 #樂檸漢堡 #春美冰菓室 #點點甜甜 #streetchurrostaiwan #gohan御飯食事処 #師園鹽酥雞 #鹹酥李 #麵屋武藏 #不貳光車輪餅 #客意直火比薩 #本家長壽村#toasteriaCAFE #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