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的地下室秘密基地——話題Youtuber博恩開設的酒吧「Two Three Comedy 二三喜劇俱樂部」

1 / 8

  近日看到博恩的《TAIWAN》MV,完美諷刺了劉樂妍的《CHINA》,實在是超高階的政治幽默。尤其是苗栗國又中槍那段,更是令人莞爾。

  身為《博恩夜夜秀》的忠實粉絲,不得不承認一件事,那就是離開夜夜秀的博恩不僅活得更加自由,也終於有了時間與想像力去實現這些創作。

  上個月正好去朝聖了博恩開的酒吧「Two Three Comedy 二三喜劇俱樂部」,十分喜歡店內的氛圍,整理一下與同樣愛好小酌的朋友們分享。

​  這邊主推的精釀啤酒命名都很有梗且售價合理,價格約落在ℕ𝕋.𝟚𝟘𝟘~𝟚𝟝𝟘元上下。本次點單⇣​
𓇢這批很純 香檳印度淡艾爾 ℕ𝕋.𝟚𝟛𝟘元​
 Pure AF Brut IPA​
𓇢黑糖乾爹 蘇格蘭艾爾 ℕ𝕋.𝟚𝟛𝟘元​
 Big Poppa Wee Heavy Scotch Ale​

  剛好碰上店裡客人不多,整體氣氛近乎完美,與好姐妹兩人盡情暢飲談心,覺得又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地方——藏在地下室的秘密基地𓊿​

#博恩夜夜秀 #博恩站起來 #博恩 #23comedy #23comedyclub #twothreecomedy #二三喜劇俱樂部 #二三喜劇 #林森北路 #台北酒吧 #台北酒吧推薦 #taipei #taipeibar #地下室 #秘密基地 #secretbase #heckler #lounge #bar #loungebar #精釀啤酒 #craftbeer #beer #ipa #ale #bbf #love #cheers #🍻 #🇹🇼

IG:__dreamm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