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520夢幻系飲品“#魔幻美人魚星冰樂” 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玩味星茶』我愛你上市啦!

1 / 1

2020/5/20 甜蜜蜜的520即將到來,星巴克在今年夏季也推出全新一系列的『玩味星茶』啦!這次他們不僅設計出許多特色飲料,也使用各種繽紛多樣化的專屬冰杯承裝,讓人耳目一新的精彩組合你喝過了嗎?

既上一波新穎的茶瓦納與冷萃咖啡組合後,這次更推出像是仙女們才喝得到的夢幻系飲品“#魔幻美人魚星冰樂”,光看圖上綿密的粉藍色星冰樂,搭配美人魚尾巴巧克力,真的就像是美人魚優雅地一躍而進杯中,讓人不得不立馬去買一杯來一探究竟其中滋味,話不多說快來看看仙女們喝的飲料裡都藏些什麼秘密吧!

✧魔幻美人魚星冰樂 Fantasy Tail Frappuccino T$145/G$165/V$185 奶素

這次星巴克使用了充滿他們Logo女神象徵性的美人魚尾巴來開啟這個繽紛夏季,夢幻的甜秘密是混合在星冰樂中的火龍果與芒果醬,水果香甜的雪泥冰與綿密的鮮奶油肯定是完美絕配,在最上層使用了美人魚尾巴形狀的巧克力做點綴裝飾,藍莓粉更為整杯飲料帶來奇幻繽紛的色彩。

想當然,要轟動整個夏季肯定不能只有一款新品,如同前陣子風靡全場的400次咖啡,星巴克也利用了新鮮冰涼又溫醇綿密的奶泡,打造出屬於他們的「雲朵系列」飲品,喝過熱門冰搖雲朵濃縮咖啡的你,又怎麼能錯過這次的“#雲朵蜜桃冰搖茶”!

✧雲朵蜜桃冰搖茶Peach Cloud with Jelly $150 僅提供大杯 奶素

用香甜的蜜桃果汁來與香醇的茶瓦納伯爵茶結合,搭上基底的蜜桃吉利,清爽甘甜又豐富的口感,還能喝到美味迷人的蜜桃風味Cold Form,光用想像就能感受到此款新品的滑順多汁,想必飲用時也一定可以充分品嚐到水蜜桃的鮮甜,你怎麼能不愛上它呢!

說到夢幻系飲料,漸層美麗又好拍才是王道!這次的最後一樣新品最是讓人驚艷,因為星巴克的冰抹茶咖啡已經經典到不行(小編愛到會買他們整罐的抹茶粉回家自己泡),這次竟然出了"#烏龍吉利抹茶那堤",除了視覺性強烈的漸層之外,夏天也好需要這種可以咀嚼喝飽的飲料啊!

烏龍吉利抹茶那提 Oolong Jelly Matcha Royale $150 僅提供大杯 奶素

在清爽醇厚的冰抹茶那提中,添加了充滿茶香韻味的烏龍茶吉利,不僅帶來更加豐富的口感與尾韻,想必更能中和苦甜的風味。利用冰塊與牛奶形成的白綠漸層,好喝又好拍,肯定是今夏最適合拍照打卡的夢幻系飲品之一。

520的甜蜜新飲品上市,當然也要有甜滋滋的點心搭配,星巴克在去年中秋禮盒大賣的威化捲回來了!除了最經典的巧克力風味之外,草莓風味和海鹽焦糖也是搭配咖啡的好朋友,想到海鹽的鹹味能與牛奶焦糖的甜味混合,除了酥脆口感更能品嚐到他的美味香氣。

2020/5/20-6/16 任購一杯飲料還可以加價$100購得一罐威化捲耶 (原價$120/罐),草莓風味和海鹽焦糖請抉擇~

✧海鹽焦糖風味威化捲心酥200g $180

聰明的你們,別忘了在台灣的星巴克活動也是沒在客氣地瘋狂推出,除了要排很久的買一送一之外,新飲料上市也都有針對會員的額外贈星活動,累積星星還能兌換喜歡的點心、飲料與商品唷!想瞭解更多詳細資訊,快加入星巴克會員開始你的「星禮程」吧!

星巴克│Starbucks Taiwan :  www.starbucks.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 #Starbucks #魔幻美人魚星冰樂  #雲朵蜜桃冰搖茶  #烏龍吉利抹茶那堤  #全都好想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