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美食】你的點點心必點有哪些

1 / 9

說到港式餐廳,點點心對大家都不陌生吧!不過我竟然第一次吃~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著菜單對哪些菜名有感覺吧!沒有事先爬文,只知道大家對豬鼻子流沙包有些失望,算是盲點吧!!

以下有推薦的,也有我不喜歡的,也歡迎大家跟我說💁🏻‍♀️你們的口袋名單喔~

點點心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F

⏰營業時間:11:00/10:30~22:00(平/假日)

☎電話:04-2254-2271

💰有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晶瑩鮮蝦餃$138

前:功夫虎掌飯$148

功夫虎掌飯,肉是採豬蹄韌帶處,喜歡吃筋的人一定會愛,真的很軟很軟,也入味,口味偏甜。但底下飯的味道就有點淡了,一旁的青菜就是普通的水煮清江菜。

推薦指數:4(滿分5)

晶瑩鮮蝦餃,名副其實的晶瑩剔透,裡面的蝦仁算大,但是吃起來像冷凍蝦仁,這道菜有一個缺點,外皮很容易沾黏在筷子上。吃的時候就容易皮肉分離,但味道不差。

推薦指數:3

後:誠實菠蘿包$128

前:香煎蘿蔔糕$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蘿蔔糕是這裡的招牌菜,由一塊塊的蘿蔔組成,澱粉量很低,幾乎都是蘿蔔。覺得跟外面的蘿蔔糕都不太一樣,好吃便宜,所以下次來我還是會點,但如果你是愛吃一般澱粉量比較高的那種,這個我不確定你們愛不愛。

推薦指數:3.5

誠實菠蘿包,先說這頗甜的,一吃就知道熱量不低的甜點,但搭配其他東西慢慢吃,我自己吃完一個不會膩。外面那層香酥,裡面包的是鳳梨餡(菠蘿),味道很濃。

推薦指數:4

蔥油雞扒撈丁$168

這份量,一人獨享的話,也吃得很飽,沒錯,肉就是你看到的這麼多,而且很厚。雞皮感覺是先煎過的不油膩,搭配蔥油鹹香鹹香。一旁還有高麗菜可以搭配。

推薦指數:4

後:杏仁豆腐$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楊枝甘露$118

楊枝甘露,港式甜湯我一般都不太喜歡,這次我依然不太喜歡。

喜歡楊枝甘露的人,應該會喜歡,芒果味很濃,其他部分都中規中矩。

推薦指數:3

杏仁豆腐,以前吃得杏仁豆腐口感就像中華嫩豆腐的口感,但這個很不一樣,很像粉粿一樣很Q可是又更容易斷。所以我們原本要找尋的是中華嫩豆腐口感的,碰到這個被嚇到,就不太喜歡。有杏仁味到不會太重。黃色愛心式水蜜桃丁。

推薦指數:2

港式凍奶茶$78

中規中矩港式凍奶茶,茶味奶味咖啡味全都具備,我喝得挺愉快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3

我在台中店吃的,另外台北也有,這間的生意很不錯,又不開放訂位,所以大家想去的話就避開熱門時段吧!! 在百貨公司逛完街,順便走進來解決一餐也不錯。

#港式#點點心#新光三越#台中美食#lun筆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