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義大利餐廳|基隆美食推薦!難得來基隆,只在廟口附近兜圈實在很可惜啊!在地人帶路,帶你認識一間有意思的義大利餐廳!

1 / 1

餐廳取自義大利文 ”Vivaio” 苗圃之意。義大利是個靠海的國家,基隆則是座臨海城市,同樣有著新鮮漁獲的產地優勢。

老闆們從事冷凍水產批發,因此店內有許多以海鮮入菜的料理。

燉飯保留米心的嚼勁,襲上淡淡松露香氣。搭配小卷、手剝白蝦仁跟蛤蜊⠀鮮味濃郁吃來過癮。小卷超「搞剛」!得一隻隻手工去皮。因為主廚覺得微帶腥味的外皮,一般人也許不會察覺,但卻足以影響他們對料理的要求與呈現。

清炒義大利麵這種做法非常考驗主廚的功力,舀入精熬多時的高湯並搭配橄欖油快炒,紅澄帶鹹香的烏魚子做了很好的點綴。搭配蟹管肉及干貝,吃起來鑊氣十足,不過個人覺得收汁稍微乾了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有布丁、奶酪與芒果/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細緻爽口的冰淇淋,搭配巧克力酥片、玉米片,在濃郁之餘又多了豐富的層次感。

——————————————

🔍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172號

☎️ 02-24252855

⏰ 11:30-15:00、17:00-21:30(平日)

⠀⠀ 11:30-15:30、17:00-21:30(假日)

🔢 😃😃😃🌑🌑

✏️ ❶ 每人低消$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用餐時間1.5小時

⠀⠀ ❸ 酌收10%服務清潔費

——————————————

202005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苗圃義大利餐廳 #苗圃義大利麵 #VivaioPasta #義大利麵 #義式料理 #義大利餐廳 #基隆義式料理 #基隆義式餐廳 #基隆信義區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好食 #基隆特色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